喔呴呴呴,夏天一到,每天都熱得要死而需日日洗頭時,會想幹嘛?噗,不是整頭剃光啦,幹嘛這麼憤世嫉俗咧,是剪短髮!對對對,宅女蔓又耐不住蠢蠢欲動的變髮心情,直接付出行動囉。

08/06/28(日)中午跟學姊在貝里尼站前店午餐,吃飯時還是長髮及肩呢(太熱了,一定要綁起來)。


宅女雖宅,但有時若突然整個興頭上來想做啥事,可也衝動得沒話說。一吃完飯老娘立刻直奔髮廊,找NANCY剪頭髮去咧。好吧,變髮前最後的超厚臉皮自拍照再來一張。


屁股在椅子上折磨一段時間後,噹噹~超級清爽的夏日短髮造型就完成啦。想想,距上次大變身不過也才三個月的時間而已,老娘我就忍不住想換髮型,哈~果然我是乖寶寶喔~有響應馬先生的「擴大內需」呼應,自己先卯起來花錢拼經濟再說,噗。


其實基本上還是以之前的髮型為底,加一些剪剪修修的動作而已。三個月前很明顯的兩側微捲,現在都已經變成自然的髮流,很好看耶,我喜歡(啊~阿桑就是很不要臉啦,很敢自己稱讚自己)。

↑↑↑
今天去弄頭髮的客人全都被抓去當活體模豆兒,幫忙拍髮型目錄與照片。早上出門前我就已經化妝,NANCY又順手再幫我黏假睫毛跟補妝。吼~果然我這單眼皮瞇瞇眼還是得靠假睫毛才有可能變成閃亮大眼,不但整個睫毛捲翹的咧,還有渾然天成的雙眼皮耶(大愛心)。這人是誰啊?老娘自己都不認識了,ㄎ。

另一邊的髮捲也很自然。


08/07/02(二)回新竹的路上

經過自己洗頭與根本懶得吹髮與整理過後,髮型還是大致能維持一定的型。NANCY實在是太瞭解我這懶惰鬼的個性,對啦,阿桑我就是最愛這種不用整理也能漂漂亮亮出門的髮型,一整個很讚

↑↑↑
沒化妝就能清楚看出因鼻子過敏還有嚴重睡眠不足所導致的可怕黑又黃眼圈。有沒有這麼累啊~大嬸!

懶得抓髮流的下場就是沒有NANCY幫忙整理的那種QQ可愛小髮捲。不過整體來看還算自然,也不會讓人覺得邋遢,效果很不賴。


光線照耀下,頭髮紅得不像話,活脫脫變紅毛人了我。怕嚇到大家,特地選一張比較沒紅到發金的照片。剛好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另一邊的髮型,嗯,我還是很愛,噗。


在客運上絕對不能忘的大口罩。阿桑我沒搶銀行的本事,只好戴口罩出來亂嚇路人


再多寫個幾篇,我看這【變髮維新】單元馬上就能累積可觀的文章數量了,呵。現在預估,應該是秋季時又會有衝動想整理髮型了吧~想花錢,真的不需要理由啊~奶茶你說得真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