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六)利用慶祝聖誕節當藉口的豪華肥死人午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新竹愛買店      (新竹愛買百貨內1F)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03-575-2421   周一~周日AM11:00-PM23:00

因為我們是受詛咒不能過節二人組,加上老娘記憶體有限,常常什麼鬼生日跟紀念日都記不住,所以安德烈蔥先生跟老娘在下我,早已習慣自動省略大小會被廠商狠狠削一筆的慶祝節日活動。不過偶而拿節日當藉口來吃吃喝喝,似乎也是人之常情嘛,更何況我是貪吃鬼

我很喜歡愛買店的挑高設計,用餐環境明朗舒適。


雖然網路上的菜單有分
午餐菜單晚餐菜單,但在店裡點餐時並不受影響,想點啥就點啥。既然是兩個愛吃鬼,當然一定選擇兩份全套餐。首先,麵包一人可選兩個,會再給一份沾料。唉,想當初,加州風的麵包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完了想再點就可以繼續吃,現在咧~一切都是回憶啊~。因為我喜歡吃加州風的麵包,對於此下禁令的措施,當然格外惋惜。

加州風的麵包都是熱過後才送上桌,塗上一層薄薄的店內特調鮮奶油沾醬,趁著奶油因麵包餘溫融化後的滋潤一口吃下,嗯~好好吃。


開胃菜:什麼燻鮭魚加馬鈴薯泥之類的東東。鮭魚吃得出鮮、嫩、Q,馬鈴薯泥也處理得剛好,是道很清爽的開胃菜。


開胃菜:鮮炸魚條之類的東東。炸魚條送上桌時還熱騰騰的,淋點檸檬汁後更加提味,也好吃。


湯品:洋蔥湯。洋蔥湯味道其實也不錯,但老娘實在說不出哪裡讓我不是很喜歡。


湯品:泰式海鮮酸辣湯。用料豐富,至於口味就不是那麼道地。但若想嘗點泰式酸辣口感,又不計較味道層次比較淡的人,倒還可以試試看。


德國豬腳全套餐500元。外皮炸得非常酥脆,豬腳肉就稍嫌過乾。整體味道其實還不錯,不過多吃兩口後,真的瞬間會有點覺得自己好像在吃很乾的炸豬肉乾錯覺,噗。要是想吃純正的入口即化的濕潤Q彈豬腳肉,可千萬別點這道豬腳。


焗烤斜管麵(菜單上沒找到,可能現在沒推出了吧,不然…就是老娘又在眼花了,ㄎ)。斜管麵很Q而且硬芯的感覺有留著,乳酪跟起士又不會太過份,味道真的不錯。


飲料:冰咖啡拿鐵。咖啡的表現好像就比較普普。


飲料:冰水果茶。每次只要一看到水果茶是裝滿水果且一大壺的送上,心情就會特別好


甜點:某種巧克力塔之類的蛋糕。這巧克力塔真的好好吃喔,是我愛的大人の味(大人的味道)。就是比較不甜,像是黑巧克力的甜度。


甜點:法式蘋果千層。這個也好吃喔,千層就該這樣薄薄的,送入嘴中卻又層次口感不止才對嘛。


吃完東西,又想睡了…活生生就是豬的表現!


這位先生倒是意外的爽朗!


很愉快的一頓肥死人大餐(除了等位子等到老娘又差點發飆這部分不算),下次我還要去吃!


註記:可惜當店內大客滿時,服務人員的手腳就不夠快速與俐落,有時甚至會常常漏掉同桌某人的餐點,或是忘記送出需要提供的單品。在用餐高峰期間,請按耐住性子,『經常性』地狂催服務人員送麵包、送沾醬、送其他一堆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