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左營東門城門
高雄縣 高雄市左營區 城峰路與東門路交叉路口

利用晚上到蓮池潭看蔥媽的跨年舞蹈表演前的一點點時間,我們跑到附近的東城門參觀古蹟。夜晚的城門有加上燈光的照明,幽黃的光線更增添城門古色古香的感覺。


可惜城門前停滿了機車,很不好拍照耶,角度橋半天也只能拍成這樣(當然技術太差也是有影響啦,之前就有看到網友分享很棒的城門照片)。


關於城門的介紹就不多說,可以點進連結裡看個詳細。這裡就簡單大家分享當時看到舊城門直接矗立眼前的那份感動。


城牆上模樣已斑駁的將領圖(吧)還是看得出那份氣勢磅礡。



這面介紹牌放在城門後的空地上,當我正跟昏暗燈光奮戰企圖看著清楚時,突然有人從後面照我機車大燈,害我嚇了一大跳。回頭,原來是位喝醉酒的阿北,還很熱情的說:我給你燈光,讓你看個夠。ㄜ…ㄘㄨㄚˋ得老娘我趕快隨便假裝看個樣子,就跟阿北說好了,我看完了,謝謝。沒想到阿北就是喝醉酒很難說得清,一直盧我說要給我照大燈,吼~好可怕!

阿北盧到不想走,我則嚇到不知怎麼對付酒醉客,最後也是在一片慌亂中趕快跑上城牆,才總算脫離阿北的魔掌。不過阿北還是在下面叫囂好久,切,多怕阿北等一下拿把西瓜刀上來跟我理論說我不知感激,皮皮ㄘㄨㄚˋ咧。


城牆不特別高,晚上有燈光的照射,突然非常有浪漫氣氛呢。


不過同樣很可惜,城牆上有一群又是在喝酒的肖年耶,那群人又不是很正經的樣子,怕得隨便拍兩張照片就閃人,免得又遇上有理說不清的酒醉客。最後,城門參觀活動就只能在黑暗中打閃光拍照結束。下次有機會再去拍拍城門白天漂亮的樣子吧。






↑↑↑
點圖可連結到BloggerAds來創造屬於你的零錢收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