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我雖不特別是生活工場的粉絲,但也是三不五時想到就要去逛逛才行。之前趁著促銷活動趕快買下阿桑我超愛的北七機車包。吼~生活工場定期更換的主題公仔相關系列的產品都超級可愛的啦,看到馬上就掃進購物籃,一刻都不想多等。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下面照片的紫紅JEFFY方形萬用包,是香港設計品牌
Mini Beanie(官網開啟的速度很慢,要非~常有耐心喔),好像是暱稱為豆豆系列玩偶。其實之前生活工場的官網裡有專門介紹的頁面,但現在好像撤掉了,找不到說。

看到表情這麼機車的包包兒,能不趕快買回家嗎?這樣對得起自己嗎。


這一系列的豆豆共有三種玩偶設計。阿桑蔓最愛的JEFFY居然是心機鬼的壞小子代表,哈~有沒有這麼合我個性啊!可惜代表阿桑蔓的小阿兔GOOBY不是很討喜…完全不合我的喜好,怎麼會這樣啊…哭。不過GOOBY的個性很好,是個溫和又好相處的朋友。呵,幹嘛這樣公開稱讚人家嘛,偶會害羞


鋪綿外層還有內袋,拿來當相機包最好了,可以有緩衝作用又不怕電池沒地方放,超讚。


買了JEFFY包終於可以讓用了好幾年的「我是老虎」包功成身退,安養天年去~。「我是老虎」包的真面目如下,TIGER跟JEFF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難怪阿桑蔓一看就愛,整個是我的司帶爾嘛。

↑↑↑二年前攝於北投「發現花原」餐廳裡。

除了機車JFFY,阿桑蔓又買了雙子座可可人(參考
嘟多(dooodolls)娃娃官網)。


可可人要不要這麼可愛啊~機車的溜,還給我三點全都叉,。但我真的不得不抱怨,前面的GOOBY阿兔兒已經讓阿桑很失望,沒想到這十二星座主題的玩偶鑰匙圈的處女座,更是讓阿桑蔓差點直接在陳列架前吐血呀…。
處女座布林奇的真面目請看
網頁。嗚~我真的要在地上打滾大哭了,為什麼!對處女座的這麼壞心?布林奇一點都不北七呀,更討厭的是居然好像在擺臭臉?!完全的不合老娘的喜好…爆哭了我。

哼,算了,沒小阿兔兒跟處女座兒也沒關係,人家偶還是有北七JEFFY跟可可人為伴,ㄎ。


參考:生活工場:
系列主題館[Fancy]



 
↑↑↑
點圖可連結到BloggerAds來創造屬於你的零錢收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