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日)   四方鮮乳牧場官網

四方鮮乳牧場強調用一種乾淨自然的方式來生產鮮乳,因此他們家的鮮奶確實奶味濃郁、香醇好喝,在大新竹地區的生機飲食圈裡算頗有名氣。安德烈蔥先生在公司時若想沖杯現研磨咖啡,都會加入與同事一同訂購的四方牧場鮮乳,所以他很有福氣的可以經常喝到好品質咖啡(鮮乳)。而阿桑我就是宅女,每次都只能落得在一旁羨慕的份。

剛好我們想利用週日下午的小空檔帶阿娜一起出門走走,安德烈蔥先生就提議到朋友介紹,離目前租屋處也算近的四方牧場。這樣小阿娜可以有空地可以跑跑,我也終於有機會能夠喝到四方牧場的鮮乳,算是一舉數得的好出走。所以不畏懼烈日當頭的高紫外線曝曬,開著小銀馬上出發。

入園費為一個人50元,但可抵園內消費。才踏入大門,就看到四方牧場堅持的整齊、清潔、乾淨的養殖牛棚。現代化的衛生管理與自然的飼養方式真的讓這裡的牛群看起來一派輕鬆愉悅,也讓我對這個小巧精緻的牧場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話說今天來四方牧場還有一項重大任務,就是要讓同樣是黑白相混的小號NANA,來跟她失散已久的大一號乳牛親戚相認啊~。馬上叫小阿娜看看親戚,有沒有很親切?終於找到同樣看不到眼睛在哪兒的伙伴了吼,噗。


對望三秒鐘…。


嚇…小阿娜立刻撇頭跑走…。


原來…是因為阿牛兒這麼溫柔地發狠死盯阿娜的關係呀…


阿娜別怕,大家都是一家人,大牛兒不會對你怎樣的啦(掩嘴偷笑)。


走近瞧才發現牛耳朵上釘的是生日標誌,這是頭星座跟自己很配的可愛金牛寶寶耶,噗。


驚!你…你…你的眼睛在看哪?根本就是放大版的阿娜ㄇㄟ。


哼,說看不到眼睛,現在就讓你看個清楚!這樣有沒有俏皮到


四方牧場的園區內就一條小路而已,沿著往下走,先是看到這一大片提供園內乳牛有機牧草來源的自家養護草坪。


即便烈日當頭,坐在樹蔭下就是非常涼爽,大樹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呢!


小路走到底可見往旁邊小山坡的岔路,先在這裡跟今日終於見到可愛親戚群的小阿娜合照一張。喂,後面的阿北你也給我睡得太香甜了點吧,現在正是舒活筋骨的好時光,幹嘛貪涼偷睡覺啊。


金蟬脫殼!


山坡小小路走沒三分鐘就到底,只能再折回。近來越發覺得自己以後可能很適合隱居鄉下養老,因為每次一到大自然的懷抱,就覺得無比痛快與舒服啊。


回到剛才看到的大樹底下乘涼休息,順便佩服一下這兩位小男孩的勇猛,可以抵擋住可怕的夏季悶熱與日照,在這邊給我當陽光少年狂玩踢足球咧。


小阿娜一看到球在狂奔的畫面就忍不住腳癢,整個人就是瘋狂想玩球球,馬上跟她來個我丟你追順便撿回來的遊戲。


完全不在乎狠毒陽光,充分享受夏日狂奔樂趣的勇士再添一名!


小阿娜玩得正開心卻半路殺出隻公雪納瑞,這位帥哥擺明想假借一起玩球的名義而趁機接近小阿娜,哼(不准給我亂聞)。


拜託~也給我玩球嘛~。
哼,你想得美,阿球兒是我一個人的!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就是不相信追不到你!我一定會搶到球兒滴!
切~你作夢!阿球兒才不會讓給你咧。我就跑給你追!


(驚)想來側面偷襲這招,好卑鄙!看我的飛毛腿,跑~
等…等…等等我嘛…。


哇哈哈哈哈~還是我厲害,溜走。
呼,死小孩,借我玩一下球是怎樣嘛,小氣鬼!


公雪納瑞之後就被主人叫回罰坐,口年的孩子,追妞不成也沒玩到球,還被處罰,噗~。小阿娜擺脫敵人後,又可以無顧慮的狂玩她最愛的撿球遊戲啦。


整個專心的咧,眼中只有小球兒啊~


結束夏日體能訓練並休息過後,我們走回入口旁的販賣中心,準備用入園費的兌換券來換取牛奶喝。哈,就是在等這一刻啦,重頭戲、重頭戲。


牛奶與鮮奶冰棒各一份。


宅女阿桑這下終於喝到四方牧場的鮮奶啦,真是超級感動!因為他們家的鮮奶真的是味香甘醇,非常圓潤順口,牛奶一口就會直接下肚,不像有些鮮乳會卡在喉頭而產生一種黏黏的感覺(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另外,牛奶的奶味是一種自然的清香,口感紮實但卻意外的清爽無負擔,不會多喝兩口就覺得噁心或者有人工香料味。

實際喝過才知道四方牧場的鮮乳確實有夠好喝,品質一等一耶。要不是跟安德烈蔥先生才兩個人,根本解決不了需要儘快喝完的一大瓶鮮奶,阿桑我還真是有想要長期訂購四方牧場的鮮奶呢。


由好喝的鮮奶做的冰棒也不用多說,就是好吃啊!四方牧場有提供網路訂購或長期宅配的服務,有興趣者可參考上面官網的連結。


能夠不用跑去東部就喝到純淨的鮮奶、看到可愛的牛群,我只能說,四方牧場真是個好牧場耶~




↑↑↑
點圖可連結到BloggerAds來創造屬於你的零錢收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