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的日落宣告著即將下班的訊息。


下班了不急於回家,先狂殺幾盤手足球再說。嘿嘿~看我的厲害,殺得你片甲不留啊!


搶球搶球!


就在不分軒輊的緊張氣氛中,突然殺出個愛湊熱鬧的阿薑。嘿,我們都是好朋友嘛,借我玩好嗎~


不等隊友回答就自己耍心機,趕快把球踢走的機車鬼阿薑。


跟小小二組成最佳擋球門聯盟。ㄜ…我快窒息了…別這樣虐待我啊(因過於肥胖而整個人卡在球門前的小小二,正無力地吶喊中…)。


呼~這樣才對ㄇㄟ~呼吸順多咧。哼,讓我用臃腫的身軀直接擋住敵人們的進攻吧~


快!守住,不能讓敵人進洞得分。


哈,合作無間,成功擋下敵人的攻勢!


好啦,小小二換你自己守球門,我要練習踢球。


啥?啥?為什麼我就得守球門,而你可以踢球?人家…人家…我也要玩球啦(再次由於肥胖而塞住球門,動彈不得的小小二)。


一陣激烈廝殺後,還是要當好朋友喔~    by小小二與阿薑


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
點進BloggerAds來替自己增加點零用錢收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