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飯店那小小一間,卻不多不少剛好可以提供三個床位的房間。Bin笑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就是注定我今天該跟她們共擠一室啦。大家吃著水果攤上買的鮮甜水果,閒話家常一陣後宅女蔓就被拱第一個先洗澡去。

但因為下午出門時想說可以吃完晚餐後先回家洗澡再去飯店找她們,所以根本沒帶換洗衣物。最後就是Bin出借可愛的浪漫小睡衣,然後再跟Dan一同搭配明天的外出服裝。她們兩個都是百分百的熱情上海姑娘,連到台北阿桑我居然都還是受照顧,呵…真是不好意思

梳洗完畢吹頭髮時,就覺得這張今晚要讓我睡的這張單人床好像有些說不出的怪。因為剛剛在聊天時我明明把棉被整個掀開坐在床邊上,怎麼洗個澡出來床又鋪得好好。一直暗自猜想是不是被Bin跟Dan嫌我規矩差,她們才會趁我洗澡時趕快幫忙整理棉被。忍耐一陣終是受不了,我也若無其事的走到床邊,再悄悄的掀開棉被(←免得萬一真的是阿桑被嫌棄習慣太差還直接開口問,會很丟臉耶…)。

結果…


噹噹…原來Bin跟Dan趁我洗澡時精心安排了神秘的送禮大驚喜!


說真的,才看到禮物的瞬間,我就想哭了…超級感動的啦!!!


不過阿桑連感動的時刻都不忘耍北七,卡片只看一面就要收起來。Dan趕緊說還有背面、還有背面,哈。Bin跟Dan實在有心,兩人各寫一面,送了張滿滿都是祝福話語的溫馨卡片給阿桑。這下…老娘真的是硬忍住滿眶淚水了…。


好漂亮的粉紅色,超有氣質。


是個貴婦珠寶盒耶,真的非常感謝Bin跟Dan。讓她們在日本買這樣的禮物,鐵定花了很多錢…(←重點是粗心的沒神經阿桑居然都沒事先準備禮物送她們,整個orz)。


Bin跟Dan各出借一樣單品就幫我打理出一套很讚的外出服啦。


大家合照一張,謝謝你們!!!


說真的,一輩子有多少機會可以認識到這麼熱情又貼心的朋友。特別是,大家不過只在東京相處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而已。對於Bin跟Dan的用心,真的是感動又感激。

這是阿桑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真真正正的認識所謂的「大陸人」。沒有奇怪的政治炒作、沒有曖昧的種族意識、沒有欺騙的偽善友好,大家就是單純的交朋友。不敢說這樣就等於認識所有大陸人,畢竟就像台灣人也是百百種。但至少,對我來說,這樣親善的情誼確實會讓我想再多瞭解對岸一些,不管是哪方面。撇開無謂的敏感話題,台灣人與大陸人都一樣,誰都可以跟誰當朋友的。

這一晚的台北,因為這兩位可愛的上海姑娘,阿桑我整顆心都好暖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