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呼庭

牛山?呼庭?牛山呼庭?

牛山,也就是牧牛耕種之地,我們阿美族稱為呼庭 (Huting)。曾幾何時,成群結伴的牛變少了,靠牛來耕種的畫面也不再了,現在依稀可見的是野放山上優遊自在玩耍的牛群 ,於是呼庭在我們阿美族人的心裡有了另一個意義:一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所在地,也就是我們經營這塊原地所懷抱的想法(以上文字說明取自「牛山呼庭」官網介紹)。

漂流木也能轉身變為獨有風味的藝術品,這就是牛山呼庭獨領風騷的一面。請順著手掌所指方向看去~


眼前這片天、這片海,有沒有想讓你大聲歡呼的衝動?這就是來自牛山呼庭最原始的呼喚。


在這裡稍微等一下,要換接駁車進去。


一進入園區阿桑我果然立刻感受到召喚,廢話不多說,先來張北七紀念照吧,好呼應在牛山就該很呼庭的態度,哈。


廢棄鐵片與鐵條變成可愛的人偶造型,在跟大家打招呼。


宅女蔓被唾棄的肢體不協調模仿姿勢照片。


哼,害我被取笑,偷偷踢你一腳。


啊~你別真跌倒,不然被老闆看到我會給人掃地出門呀。


喔呴呴呴呴,我小小薑餅人果然不孤單,是有親戚滴!是不是跟我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是不是、是不是嘛。


看到阿薑如此開心尋得親人,小小二怎能落人後,趕緊來去跟老大哥打聲招呼。


呵…我們是一家人…但氣勢怎麼完全不一樣,小小二一整個輸…哈。


來到原住民部落,絕對要對酋長有禮貌,大家一起say起~士~


呦,拍照拍不完,角落邊上還有位長老呢。


這…啥?讓我們一起迎向光明未來吧,噗。

↑↑↑可以偷偷注意一下小小二跟阿薑站立的「地點」有何「特別」之處,哈~阿桑我啥都沒說,都是你們自己看出來的,噗~

超級霹靂可愛的迷你麝香豬在有人經過時會一直發出「ㄍㄡˊㄍㄡˊ」的叫聲,要你陪他們一起玩,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唉~我累了,不要欺負短手短腳的可愛小阿豬,好嗎~害我站那麼久不過拍兩張照片而已,呿。


奇遇,就在牛山。呼庭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