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待在理想大地期間的晚餐與隔天的早餐均於里拉餐廳享用buffet(價目一覽表)。


是不是非常有風情的一間餐廳呢?還沒吃到大餐,光看這樣的外觀也讓人忍不住感覺浪漫起來。


大片落地窗的穿透感再配合夜間照明的氣氛營造,整個就很有歐洲fu耶~


進到餐廳內,嗯,更正確的來說,在理想大地度假飯店的各公共建築裡都可看到如此的雕像座。充滿律動感的線條很傳神呢。


宅女蔓更喜歡這座人像,頂頭的燈光就像專屬於這名女舞者的spotlight,替她曼妙的舞姿多添些許氣氛。


一樓餐廳的一隅。


要上二樓用餐,又是一聲「哇~」,我好愛這個樓梯間。有點熱帶風情又充滿歐洲味道,很衝突卻非常吸引阿桑的目光。


強烈的喜愛這個小角落!阿桑好像就是這樣吼,連愛好的東西都有些與眾不同


站在樓梯間往二樓餐廳區的方向一看,又是個漂亮的角度啊。


實在是太莫名喜歡這裡了,拍一張吧。


二樓餐廳的陽台雙人座,原本很想在此吃晚餐的,大叔跟阿桑有時也是可以假裝浪漫一下的啊,是吧。但…很可惜位子已被其他人坐去,只能拍照留念。


每次看到用餐區裡太多種類的食物我就傷腦筋,因為並不是樣樣都想吃,但又不自覺想說沒樣樣吃到好似有些不對勁,就…整個陷入自我虐待的無聊兩難困境中…。

這區大致是些已經料理好的熟食。


台灣的buffet中絕對不會缺場的擔仔麵區。


生鮮冷食與水果及生菜區。看到沒,想說不吃應該就虧到的阿桑已經開始瘋狂取用生魚片等好料的啦,哈。


甜點區。滿滿擺了一整櫃的各式蛋糕與點心,而且一被拿完服務生會馬上補齊,誠意十足。


以下照片裡的食物差不多都是大叔與阿桑兩人一起吃,這樣才能拼得比較多,哈(←好標準的窮酸人行徑喔…泣)

第一盤的生食,生魚片因為新鮮當然就好好吃啊,至於九孔的表現好像就有點輸生魚片大哥了。


這盤一定就是宅女蔓的最愛啊,一整個好像又回到歐洲吃早餐般快樂呀(拉手轉圈圈!)。特別是那硬麵包啊,好硬、好耐嚼、好有味道,超好吃的。


現烤牛肉,這超級推薦,如果有來一定要吃!嫩嫩嫩嫩嫩,讚讚讚讚讚!大愛心來個三顆吧


這現做可麗餅好吃到阿桑我拼了兩份耶,嚇人的食量。

餅皮就像在日本吃到的可麗餅,充滿奶香與蛋香且軟綿有彈性,另外,裡面的餡料可以隨各人喜好自由加入。這個加了鮮奶油、巧克力碎塊、藍莓醬的可麗餅不用說也知道就是阿桑我的菜,瘋狂好吃!


包起來再一大口咬下~嗯,嘴中洋溢的不就是吃到自己喜歡食物的幸福味道嗎,ㄎ。


抱歉,只想著要趕快吃到也顧不了擺盤的美觀,所以有這東倒西歪的蛋糕照(笑)。基本上,看到不是巧克力就是咖啡還有鮮奶油在其中跑來跑去的蛋糕,就能猜到這又是大嬸我的菜了。個人覺得這裡的蛋糕雖稱不上絕對美味,但至少很新鮮,而且味道也不差,所以宅女蔓同樣吃得很開心。


呼~還沒塞完耶,一看到「來自純淨天然的瑞士」幾個字,肚子自動又清出一塊區域。瑞士耶,才從那裡回來沒多久啊,怎麼能不吃一塊來回味一番瑞士的旅遊呢,噗(←貪吃就貪吃,還硬是要找這麼多藉口…)。


好香好濃好好吃的冰淇淋,感覺真的有點那麼想起瑞士呀…(←硬拗,哈)。


最後,大叔想說吃肉吃菜也要吃水果,所以在阿桑我整個食物都滿出來超過頭頂後,看到桌上忽然又出現這盤美味水果時…我…真的要爆哭了…。因為這新鮮、多汁又甜的水果當前,我我我我我我…好想吃啊…但但但但…肚子裡實在是再也裝不進任何食物啦…嗚,默默地含著淚水退場,OUT!(奔)


話說這一餐,阿桑我吃到連大叔同桌共坐的同事,都忍不住在阿桑離座『又』去夾菜時,默默的跟大叔說:你…老婆…好像…也…嗯…。大叔:ㄟ…嗯…對…她…就…啊…喔~女生界裡的大胃王嘛、大胃王、大胃王…。大叔與同事,兩人…尷尬的淺淺一笑…結束…over。


by接下來連續飽了整整三天都沒啥胃口的阿桑
↑↑↑
以上結尾方式都嘛是偷學好麻吉阿嬌姨的招數,呵



暴飲暴食的報應,活該呀…(沒辦法啊,誰叫他們的東西好吃←死不放棄替自己找理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