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 SKIN TAIWAN 官網首頁NU SKIN 個人保養品身體保養系列水潤滋養身體乳

自從大一時接觸到如新的產品,算算使用至今也早已超過十個年頭,可算老前輩的愛用者了。要說當初會購買產品,還真是因為被不怎麼熟的同學「拐」去聽介紹會而為了趕快「脫身」,才挑了最基礎也最簡單的保養四姊妹,就是
潔膚霸單塊裝(355元)控油化妝水(430元)蘆薈膠(530元)防曬乳(670元)。在當時還是非常貧窮的學生宅女蔓而言,這一筆金額還真不算小數。但對於不擅於拒絕別人的宅女蔓而言,如果能用這一次的購物阻擋掉之後的不必要購物,也算十分划算了。

可是呢,事情就是這樣說沒個準,誰知一開始只為了避掉之後應酬的購物,會不知不覺的開啟往後與nu skin產品相伴的日子。原因無他,就是在使用以上簡單四個步驟的產品後,宅女蔓原本額頭上滿佈的大小粉刺漸漸的一一消失,出油又缺水分的肌膚狀況日益獲得改善。於是乎,用著用著也用出心得與信心,雖不至於到狂戀的地步,但說正格的,nu skin的產品幾乎全用過,也長期愛用。正是因為自己用過也有好感受,宅女蔓才敢跟大家推薦如新的東西。

首發品就是對付冬季皮膚乾癢超級有效的水潤滋養身體乳。


實際使用過後的感受,就真如介紹所言:水潤滋養身體乳能夠解決幾乎各種乾荒粗糙的問題。


擠出一小顆粒的潤白身體乳在手上來作使用照片。


飽含滋養水分的身體乳輕輕一推就可大範圍的滑過,不油不膩卻充分保濕,馬上就能讓身體補充足夠的滋潤度。


一小顆粒的乳液可以擦完整個手掌直至手肘部分,用量超省。且身體乳沒有任何可怕的香料味道,對於鼻子很容易因氣味而過敏的宅女蔓來說,完全不會有任何額外的味道困擾。


個人比較建議以及喜愛的使用方法,當然就是利用洗澡完用浴巾擦拭後,擠一些些的身體乳在掌心,利用身體乳液來做簡單按摩,讓身體完全的吸收乳液。乳液只要薄薄的一層就能提供整天的滋潤度,清爽又好用。正因為乳液夠清爽,所以夏天使用也很舒服,根本不會有洗完澡擦乳液反而造成身體黏膩的不舒服感。對於這樣清爽的乳液卻能提供足夠滋潤度的配方調配比例,宅女蔓真是感到無限好奇。

之前有朋友就是一年四季身體肌膚都極度缺水的問題,甚至一到冬天乾癢症發作時,都會有輕微紅腫發炎而且跑出許多皮屑的問題。當我鼓起勇氣跟這位朋友建議可以試試看nu skin的水潤滋養身體乳(因為我很怕被別人認為自己有在做直銷所以想要強迫推銷啦)後,朋友居然爽快的答應說那買一瓶試試看。反正他都已經困擾這麼久,也用過無數產品,連斯巴乳液都就不了他,也不差多用一瓶nu skin的乳液了。

朋友在使用這瓶乳液的第一晚過後,也就是隔天碰到宅女蔓時,非常開心的跟我說他能立即就感受到這瓶身體乳的滋潤度。當然啦,這乳液又不是神仙藥,不可能馬上就治好什麼毛病的啦(如果有人這樣說或保證,應該就是騙子吧==)。不過朋友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冬季乾癢的問題確實漸漸的獲得改善。不再隨時隨地都會發癢,紅腫發炎的情況更是不復見。當朋友來跟我說他的噁心龜紋皮膚終於沒那麼明顯時,我總算鬆口氣。畢竟就算自己用起來感覺不錯,也不代表其他人用就一樣會有好功效,總歸保養品這種東西是人挑他、他也挑人的呀。

宅女蔓以前是從不擦身體乳的,但也不知是否真的年紀越大身體的涵水量也不復以往,現在不僅冬天要擦乳液,連夏天我也都不放過。特別是這瓶水潤滋養身體乳能清爽無負擔的提供身體肌膚所需的水分,使用起來舒服又有效,當然要用啊。好像真的就是只有懶人沒有醜人,就算不能當大美人,至少也要漂漂亮亮的出門見人,阿桑我不要年紀大缺水分就變成龜紋肌膚呀~

水潤滋養身體乳一瓶250毫升的定價為620元,平均下來一毫升為2.48元,算是經濟實惠,尤其是非常好用。所以宅女蔓認為很值得購入,跟大家一起分享

=====

後記: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想要寫有關如新NU SKIN的分享文,因為宅女蔓個人是真的很喜歡NU SKIN的產品,也使用到非常有心得。但總是會擔心害怕說大家會覺得我好像在置入性行銷或是想推銷東西,所以遲遲不敢動筆。

不過在看到
小餅     安麗˙夢想推手˙一系列他自己的心得分享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吃了一顆定心丸。我不像小餅這麼有毅力,可以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但至少,我對於NU SKIN的產品也是很有熱情、更有信心。反正我就是一個好的想跟大家分享的出發點與用意而已,文章的用字遣詞也秉持實話實說的原則,絕無任何推銷或強迫購物的成分。我想,認同或有興趣的朋友就會觀看,不喜歡、討厭或沒興趣的朋友自然會自動閃開。以這樣彼此相安無事的最高原則來寫接下來會陸續推出的分享文章,應該合理且不過份吧。

謝謝小餅給的鼓勵,之前在MSN上聊得很愉快,下次一定要約碰面,大家好好的研究一下安麗與如新的產品吧。若各位朋友對於宅女蔓分享的如新產品有任何意見或疑問,也歡迎提出,我會請超級專家的學姊幫大家解答的。不過我要再次強調,宅女蔓沒有任何推銷的意圖,就是純粹的分享。因此若有任何不帶善意的留言或無聊的攻擊出現在「NU SKIN☆如新產品愛用分享☆」的文章裡頭,先說~老娘絕對是必刪刪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