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

當你騎著自行車輕鬆愉快的穿越17公里海岸線時,若留心觀察一下四周,你會發現…


     水鳥群一派悠閒的在潮汐間覓食與休息。


     乾淨的藍天與水面融成一體而為海天一線的景觀。


   漲潮時的波濤洶湧。


   別忘了,橫行天下的螃蟹大哥也在此出沒。


     別急別急,慢慢來就可以發現許多愛橫著走路的螃蟹喔。


    漁船捕魚去的回航鏡頭。


     彩虹大橋上川流不息的鐵馬背影。


     燈塔…嗎?


     一個會讓我突然完全地想到王子爬上高塔搶救公主情節的燈塔(?),哈。


     妙不可言喻的香山夕照。


     努力往終端騎去,巨大的風力發電車就矗立一旁在跟你揮手。


     整齊排列一隊的風力發電車迎風發出不止的咻咻聲。


    終於看到終點,讓人莫名感動的一刻。


    看著近在眼前的風力發電車,勾起絕對想要衝到對面去拍照慾望的瞬間。


    好不容易經過一段奇異路段後才得到的誘人甜美果實。


     希望這樣乾淨無暇的沙灘得以永久保存下去!


    哇~不可思議之大的太陽剛好在正前方!
    看得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夢幻的景色,讓我想起那個拍婚紗照的沙崙海灘。

=====

     忍不住…再狂笑一次


      這時,心中想起一首歌★我騎著一部單車★

     我騎著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找到「海豚的音樂盒」網誌裡有歌曲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