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號牧場:阿海老闆&KO麻打字工
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0919-565763    僅例假日營業am10-pm6

100號牧場讓人念念不忘,
甚至還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乃至第好幾次的原因,
除了有態度誠懇的經營者在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感動人熱情,
再來就是來到此處,
無時無刻且隨時隨地,
都能品味到混著濃濃的溫馨鄉村氣息之日系雜物風。

生活工場的經典貓咪杯組也是宅女蔓的口袋名單之一。

有時不是光有錢就能堆砌出完美的品味,
宅女蔓覺得其中大部分是與審美觀息息相關,
而在100號牧場裡,
我覺得KO麻的品味實在是一流。


怎麼擺放都很有氣氛的環境,
一定要瘋狂大拍照才不會對不起KO麻的用心啊。


大壁爐上的瓶瓶罐罐又讓我想起歐洲之旅,
啊~不要說老娘我崇洋媚外,
(台灣真的很不錯,處處是美景)
但就真的還是很想再去歐洲玩ㄇㄟ。


要是宅女蔓自己,
絕對不會想要在家搞個掛滿閃亮燈泡還綁兩隻阿熊兒的綜合體鳥籠,
保證老娘會在心裡猛嘀咕說這啥鬼東東,
但KO麻的巧手就是這麼妙,
多有氣氛的一個啊~啥東東鳥籠呀!


仔細想想,
很多時候會這麼喜歡到這樣的小店裡坐坐、消磨時間,
不就正因為自己家中通常是無法實現一個弄得像雜誌的風格嗎。

這樣說來真矛盾,
既然這樣的環境是可以讓自己感到很輕鬆自在的,
為何不能把家裝飾得就是這樣的格調。

老娘雖然愛作夢但也不是沒理性,
我知道一般此時,
不得不跟現實因素低頭的聲音就會出現。

或許,或許,
以後自己可以來試著做做看,
在有限的空間、金錢與時間裡,
盡量把應該是最重要的住家(home)環境,
打理成如此吧…。

一個能讓自己完全的放輕鬆,
只要一杯咖啡、一本書、一個窗台,
就能怡然自得悠閒的度過一天的徹底美妙空間。


忽然冒出很夢幻的一角,
絨毛大熊兒及細網紗常常都擔負此等重責大任,
童趣得很大孩子路線正好是宅女蔓一貫的堅持,哈。


乾燥玉米花~我愛只能看不可吃的玉米束。


玉米換個顏色,
心情也可以換個包裝。


難道真的是人老了就愛走鮮豔路線?!(驚)
搶眼的紅燭台,我愛。


馬克杯啊馬克杯,
鄉村生活怎能少了你。


這裡的馬克杯,
喔,不,
乾脆說陳列出來的大大小小雜貨,
完全都是我的菜啊,
多想直接全部打包回家…。


手做的掉掛,
多添溫暖的感受。


大家說,
KO麻的審美觀是不是很讚,
什麼東西經過她的巧手一擺設,
就是會顯得格外吸引人。


對於這一系列的薰衣草明信片個人情有獨鍾,
但…原來是朋友送的非賣品,
哈,我怎麼老看上沒在販售的東東啊(下面還有咧)。


KO麻的好手藝讓人大聲驚嘆幾下,
什麼東東她都做得出來,太猛了。


手折椅很適合宅女蔓愛的小布娃,
等小布娃入手後,
我也要弄個貴婦椅、床啊之類的ㄍㄟ ㄒㄧ,
來幫小布瘋狂拍貴婦照,哈。


喔呴呴呴呴,我的媽呀,這啥栗子頭呀,
要不要這麼可愛!要不要這麼可愛!
(再次證明老娘的眼睛有ㄍㄜ到東西,栗子頭是KO麻的愛心作,非˙賣˙品)


超Q阿牛牛印章。
(說真的,我有想到要買來送給梅子牛牛耶,無奈…錢包裡空空如也啊,哈哈←尷尬地笑兩下)


一堆雜貨等你來挖寶。


我的阿兔兔!!!

乖,再等一陣子,
為娘的會來把你牽回家滴,
別急。


ㄎ,以後要在陽台種阿花兒,
到時也來拼幾個插樁。


阿公雞兒顏色好漂亮,
很有朝氣。


超級愛飛機日曆!


喵喵小花貓。


沒有我們家的LUCKY跟NANA,
不然剛好帶回家。


阿貓兒我也很喜歡,
以後也想養隻小橘,
嗯,就叫「椪柑」好了,呵。


狗狗真的就是如此,
對牠好,
牠就把你當成牠的天下、牠的全部。


宅女蔓也好喜歡這阿牛兒跟阿熊兒的小夾子,
哪知,又來了,再次證明是朋友送KO麻的非賣品啦。
(眼光要不要這麼好!吼)


KO麻一針一線繡出的愛心杯墊。


來個小黃LUCKY杯墊吧,
TONY會讓我想到蔥叔的前同事,
大砲廷叔叔啦(誰叫他英文名字是TONY,噗)。


有沒有看到你喜歡的雜貨,
趕快去搶。
除了朋友送KO麻的有意義紀念品為非賣外,
其他通通都可以帶回家呦。


為了給海老闆與KO麻實質支助,
本來也想買包狗餅乾回家慰勞阿拉跟阿娜,
可惜目前暫時停止製作,
算阿拉跟阿娜沒口福。



阿桑用非法手段(小朋友不可以學喔)取得的栗子頭,YA!

栗子頭現在已經乖乖的躺在小粉的相機包裡,
跟著大叔跟阿桑到處趴趴走,
以後的照片就會有欠扁的可愛栗子頭出現,
請多多指教~(大開心)


有沒有嚇到!KO麻跟海老闆居然如此年輕!

拿著栗子頭硬是要跟KO麻聊天,
完全無視人家已經打烊要整理餐廳這件事…
好啦,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阿桑下次不會這麼長舌,請接受本人最真誠的道歉!

海老闆是一整個漂ㄆㄟˇ,還跟KO麻都繫上圍巾咧,
是要搞情侶裝還是假裝是制服呢,哈(小開玩笑啦)。

KO麻嬌小輕瘦,整個人根本就是孫燕姿咩,
屬於有內涵跟氣質的漂亮,很耐相處。

或許阿桑本身就愛五四三,所以跟KO麻一開口就很有話可聊,
能夠從言談當中感受到他們對於這小牧場所堅持的理想與實踐力,
確實是佩服這兩位帥弟跟美妹能堅毅的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海老闆則維持一貫的嬌羞,默默的站在一旁,
好像要講話也好似無話,一整個處於很奧妙的高深莫測狀態。
(哈哈哈,阿桑真的是不輸鬼(台),怎麼感覺老在吃阿海先生的豆腐啊,噗)

海老闆與KO麻,你們的栗子頭在阿桑的相機包裡過得很好,
感謝你們的忍痛割愛,我也會找時間多去光顧幾次,好報答你們的厚恩啊。
(偷偷擦去流下的感動老人目油)


人家明明寫說晚間六點打烊,
可是我這神經病high喀阿桑卻硬拖到好晚才離開,
再次對不起海老闆與KO麻,
耽誤到你們下班後的恩愛時間,
搜哩一˙百˙次。

月娘又圓又亮,
高高掛在牧場咖啡廳的頂上,
這一晚,
過得好開心*^0^*

100號牧場,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