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出現的同學大家相見歡趴踢,
這次選在民生東路的LULU精緻餐廳舉行。


人員未到齊前的時間就是話匣子打開且停不了的大聊特聊,
這時才發現,我跟怡芳兩個人的長舌功力經過這麼多年依舊保有當年的恐怖程度,
兩個人你來我往,一言一語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老娘我還是默默的就若無其事的對著怡芳說:你白癡喔…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本人跟怡芳好像都只有徒增年紀,
心靈與行為的幼稚程度還是未損當年風範啊,哈哈哈~

不過聊歸聊,宅女蔓還是有把握機會照相,噗。

記得這個畫面的前一刻,
是怡芳說後面某家餐廳不知是結能減碳還是想要製造浪漫氣氛,
一整個很愛點蠟燭,
害得她之前聚會拍的照片每個人都黑漆嘛烏的很難看,
結果下一刻就換侍者到我們桌上點蠟燭,
哈,要不要這麼尷尬、要不要這麼尷尬,笑死我了。

撇開笑點不論,
其實小桌上點盞蠟燭確實是頗有氣氛。


侍者說客人可選擇evian或FUJI的礦泉水(餐廳需加收每人30元的飲水費),
然後老娘我就完全不假思索的就問說:
有沒有一般的開水?我們不喝礦泉水也OK啊。

哈哈哈哈,老娘真的是來搞破壞的啦,誰管你喝啥普通開水,
就是30元交出來然後就有美味的礦泉水送上桌就對了,
我跟怡芳又是一陣瘋狂大笑不停,雅雲果然有班代的氣質,
見不得我們這般胡鬧,一個人很盡責的負起責任說:那…evian的好了。

只見侍者臉上無數黑線的趕快飄離我們這桌…噗。


隨身好伴侶栗子頭先來張紀念照。


沾麵包的奶油醬。


另一種蕃茄、洋蔥、蘿勒(阿之,我隨便猜的,哈。對,不負責任,i know)跟橄欖油調成的沾醬。


套餐麵包烤得熱熱的上桌,不管佐奶油還是特調的醬料,味道都很不錯,
我們幾個除特級小鳥胃的易慧外,麵包都有再續點一次。


套餐可選的桌邊現做凱薩沙拉,
侍者會先問說酸豆、洋蔥、松子等等的食材是否都可接受,
算是能夠依各人喜好製作的沙拉。


清爽不油膩的無負擔新鮮凱薩沙拉,好吃。


套餐的南瓜濃湯,胡椒粉是侍者經詢問過後現研磨加入。

這個南瓜湯很奇妙,上面的一層都沒味道,整個好像加水稀釋的感覺,
但越喝到下層味道越跑出來,所以建議若到LULU點南瓜濃湯,
或許先充分攪拌讓味道上下混合好後再入口才會比較好喝。


套餐主餐的培根磨菇焗烤通心麵,
奶油味道屬比較濃,但也不是奶到會讓人很噁心,
通心麵雖然只有少少的一層,但以奶油來入味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很貼心的附上檸檬。


覺得太奶或腸胃負擔比較大時就可自己控制地加入些現榨檸檬汁,中和奶白醬的膩,
確實,先吃幾口奶油的原味,再加入檸檬汁緩和味道,
真的有增加食物口感層次,且不會吃到膩的功效喔。


套餐的飲料,去冰拿鐵。飲料一般般,不多著墨。


套餐的甜點,黑森林蛋糕。
蛋糕切成小立方狀堆疊在一起,視覺上看起來很不一樣。
可惜當天吃到的蛋糕似乎擺放較久,海綿蛋糕都顯得有些乾硬,
缺乏水分潤澤的口感,吃起來當然不會覺得太讚,比較一般了。


整體來說,晚餐時段的LULU餐廳服務與餐點品質似乎都較好,表現得商業午餐來得優,
這樣一餐吃下來的價格其實不是太便宜,但飲料跟蛋糕的水準似乎可以再更好,
所以宅女蔓個人會希望LULU餐廳能再提高一點餐飲程度,讓客人覺得荷包掏出的錢有那個價值。

但基本上,晚餐時段的LULU餐廳在五顆星中,應該能拿到三至三顆半星星(算中間偏上一點了吧),
對我個人來說,會列入有水準、東西味道不錯、但除非剛好有機會,不然不會自己再跑去吃的餐廳。
(沒辦法,窮人家的聚餐預算總是有限額啊…我沒辦法餐餐都花六百元…會死人的耶)


後記:

這算是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參加到比較稱得上同學會的聚餐嗎?

答案我想已經不重要,能跟幾位久未相見的同學吃吃喝喝瘋狂大聊,
而且發現大家除了經驗再多累積一些外,言談間給彼此的感受都還是跟在校時差不多,
這樣的歡樂氣氛不但輕鬆愉快,更有點像是回到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

在歲月催人老的回憶當年氛圍下,依舊能夠保持稚子之心的痛快大笑與聊天,
這種經驗實屬難能可貴,而且真的是很抱歉,老娘我的笑聲果然還是很驚人,
跟怡芳兩個湊在一起就可以有掀掉屋頂的功力,吼~非常人能及啊!

就說淡江日文的美女真不少,同協們各個清新亮麗脫俗、美麗大方動人呀~
咳,下次有機會再號召更多美女同協們一起來瘋狂開辦阿桑大吃大喝大笑趴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