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車站除了建築物本身讓人感到驚豔外,
那天在車站遇見的一群花斑貓咪群
更是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不是很與人親近但似乎也不會太過懼怕人類的貓咪,
完完全全就是拍攝的好對象。


瞧,感覺很像是一大家子*^^*的貓咪們,
或站或坐或臥的三三兩兩輕鬆躺在車站大門前,
不但劃地為王宣告他們的主權,
也很會利用本身的可愛優勢在引住大家對著他們瘋狂拍照時,
不忘自動送上些討好的食物讓他們填飽肚子,
誰說動物沒腦子不會思考,
哼,他們可是精明的呢。

門口有一群到此出遊的學生群正在等回程火車,
因他們剛好有隨手小點心可餵食貓咪,
所以貓咪也樂得在悠閒享受日光浴時還有自動端到面前的下午茶,
貓咪不急著離開,
宅女蔓跟蔥先生當然就是最大的坐享其成受惠者,
拿著相機猛拍啊狂拍。



非常小一隻的貓咪,
應該是家族裡最年輕的成員,
涉世未深的小喵喵還在學習階段,
總是一個人怯生生的躲在角落,
只敢安安靜靜的看著家裡的大人們吃下午茶點心,
但滿臉卻都是希望大家還記得分他一口的渴望眼神。

望見這隻小咪咪如此乖巧懂事就覺得他超可愛,
一直想說他都沒吃到點心會不會肚子餓?

下次出門騎車時我也要在包包裡放點寵物小餅乾,
這樣遇到有緣的小朋友們才有好康的請他們吃^^(呵,要記得!要記得!)。


呵,冬天午後暖烘烘的日光浴最舒服,
隨便一個姿勢都好好睡喔。


一個人睡不過癮,
大家一起來!


除了來場日光浴午覺,
日光浴洗澡好像也很不賴,
這隻讓宅女蔓想到「貓的報恩」卡通電影裡那隻肥滋滋大貓,
且同樣不遑多讓的小肥肥貓(很有家族裡叔叔還伯伯輩份的fu,哈),
他一連串的自己洗自己照片可是讓我每看必狂笑,
真的是太逗趣的一隻貓兒了。

三分鐘優雅戰鬥澡開始!
首先從肥胖胖的雙腳下嘴吧。


呼~是老子真的太肥還是洗澡本來就累,
怎麼才舔個小胖腿就能喘成這樣~不像話嘛。


好吧,那我躺著洗總可以吧,
來來來,勤洗手才不會有腸病毒喔。


我扭、我轉、我舔舔舔!


再扭、再轉、我再舔舔舔!


整個折成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世界第一等難瑜珈姿勢,
繼續下半場的看免費日光浴洗澡秀,
老子今天沒給你洗個開心、洗個過癮、洗個超乾淨是不會善罷干休滴。


ㄟ~啥事?
哪個人竟敢如此大膽前來打擾老子天下第一的裸體洗澡秀。


吁~啥事都沒有嘛,
幹嘛這樣擾人悠閒呢,
好啦,洗澡很累耶你們知不知道,
老子決定把牆垣當沙發來用,
依靠著來小盹片刻吧。
(哈哈哈哈哈,插腰狂笑,笑到我連相機都拿不穩而瘋狂抖抖手)
(這貓阿北還真當自己是員外大老爺咧,啥鬼樣子也無所謂地大剌剌的展現給大家看)
(簡直可媲美我們家某先生吃完飯就發懶整個人躺著休息的姿勢真的超好笑,有夠生動活潑的)
(我說貓阿北呀,你要不要這麼俏皮,害我都想跟你當好朋友來個擊掌了,噗)


慵懶可以,
但警戒心依舊要保持,
隨時注意身旁的人‧事‧物!
對,我們就是貓咪界中響噹噹,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零零發(8)~


沒事就不要自己嚇自己,
白白浪費難得的日光浴時間,
怎樣都要把握時間再瞇一下。


今天下午意外有兩位阿桑跟阿北闖入地盤,
要不是有等車的哥哥姊姊們請我們吃美味的零食,
才懶得理這兩位咧。


嘶~吼~吵什麼吵!
(老大終於忍不住性子出場囉)


你們真的很吵耶,
知道嗎。


人家我不過想好好睡一覺也不行啊。


你,對,就是你,看什麼小的吼。


還是我的枕頭最懂我,哼,抓抓癢去。


好了沒,你是好了沒,還在拍!


不理你了,我要午睡去。


呵~日光浴午覺好棒棒棒棒棒喔。


阿咧,講不聽喔,看什麼小的還在給我拍!


還是小貓咪最討喜,
尚未有貓咪通常會出現的標準機車表情與好笑反應,
怎樣就是自己有些膽怯地乖坐一旁,
靜靜的看一邊上演的你拍我而我不是很想給拍的你追我跑戲碼。


看得無聊時,
也不忘自己給自己來個我是衛生乖寶寶的洗澡時間。


很小心的舔乾淨身體,
優雅是貓咪的專屬招牌。


嗯,光舔舔還不夠過癮,
這一頭的另一位大叔又忍不住開始抓抓癢。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抓到臉都變形還是要抓抓抓,
多舒服啊。


呼,用力過猛,休息一下。
(哈哈哈,這一家人都很愛吐舌頭裝俏皮耶,超級可愛的啦,笑死人了)


最後收尾的舔手手運動。


好啦,跟你說聲謝謝,
一直當我人生中的抓癢扒好朋友,
不過我我還是要鄭重申明,
柱腳下的洞洞可不是我抓癢抓出來的呦,
別誤會好人耶。


你說,這樣的日子是不是真悠閒,
可以曬太陽還有免費送上門的下午茶點心


人家我都沒吃到點心,
什麼時候才會想到分我一點呀。


好不容易離開牆邊,
一個溜煙還是跑到柱腳下躲著,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小心得很可愛。


你們每一隻都超級可愛的啦,
要是有辦法真想請你們一家子搬到家裡同住耶~


小小的新埔車站,
在這裡我們與一群可愛的貓咪相遇,
等火車的學生一離開,
貓咪們也知道甜頭沒有了,
沒兩下就自動消失於車站。

說貓咪自私嗎,我不覺得,
他們自有一套優雅過生活的態度,
這樣一貫的獨立個性不也正是他們迷人的地方嗎~



★★☆☆猫に似合う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