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蔓這天事實上連跑兩場朋友喜宴,原本想說用波西米亞風洋裝搭小桃外套跟楔形小花鞋來呼應此日的喜氣洋洋。哪知…居然一整個變成用花媽的捲捲阿桑頭走蔡琴上身路線的復古孫媽阿花嚇人照。

當天稍早,趕第二場喜宴的捷運前…

途經不知多久都沒好好停下腳步的國父紀念館時,為消磨時間而意外獲得悠閒拍照的機會。由國父紀念館看101的角度,現在才第一次出現在宅女蔓創造的生活記憶中(大驚)。我真的是老人了,我承認,怎麼腦海中都只有一堆人早晨做運動的畫面


栗子頭不步老人暗自哭偷後塵,立刻來拍一張。


長大的是我,沒變的是國父紀念館。有麼有這麼感慨


來來來,重點不能少~


搶戲的口角泡疹跟肉餅臉,哼。


當天稍晚,結束所有喜宴後…我們在四四南村

誰啊,連阿桑用鞋跟趕蚊子順便抓癢的露餡沒氣質動作全都拍(╬ ̄皿 ̄)。


擋不住的年紀增長風,泣。


有很認真的享受做作氣氛。


這…是想幹嘛,偷按沒有的電鈴?


還以為17歲在拍藝術照嗎,笑得那麼燦爛是想唬誰啊。


又來了,明明沒料卻硬是要自己搞個馬賽克…==。


蔡琴!大驚。妳在這裡幹嘛…


真的要逼我說醜八怪鬼臉最適合自己嗎


完全遮不掉的大臉==


真的有愛演(插腰狂笑)。


要是能換成以前那種紅色的復古公共電話,就完美一百分。


阿桑仗著有化妝而狂拍照的一天…ㄎ。


※同場加映:栗子頭的青春回憶

提拉米蘇小栗子真的是佔盡體積精巧,放在相機包中就可帶著隨處跑的先天性優勢,現在阿桑出門拍照都少不了他的好處,呵。

小栗子頭走到哪都搭背景,連紅磚牆的裂縫都能成為他的最佳立腳石。


春天到了,小栗子可以跟鮮豔花朵一起照相,開心得都笑出來了~


隨手拾起一朵掉落花朵,栗子頭也能有君子採花調調呀。


我相信我絕對會是世紀大福星,哈啊哈啊哈啊~(跟他新娘一樣愛演+妄想症,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