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富豪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6號 (車子可停在對面的社教館地下停車場) 02-2579-0928

剛好比較早些回家時打電話給小豬,小豬再摳KC,很火速地就湊成一開始純粹只是在plurk上聊天時隨口說說的第二次約會(第一次的smith&hsu聚會)。而且啊,超lucky的啦,是吃宅女蔓期待很久的的泰國菜,YA。

按照慣例,栗子頭先來一張。


KC果然是巧手達人,我跟小豬不過聊個兩句她就默默的做了隻漂亮的紙鶴。


而且這隻紙鶴還有實際用途喔,能當筷架耶。


飯後我跟小豬經KC的指導也都成功的折了紙鶴。只是不管怎麼看,還是KC做的最精巧啊。以後出門吃飯等上菜的空檔有事做了,學KC來折紙鶴筷架吧(不過我很懷疑到底能不能再折出第二隻,因為…沒記性的阿桑差不多已經全忘記折法啦,哈)。


三個女生點了一套白飯、飲料跟湯可以無限續加的合菜組合(目前有打85的優惠,共1130元)。店內菜色已配合台灣人習慣的口味加以調整,可以放心的享受泰國菜的酸、甜、辣混為一體的口味又不用擔心太酸、太甜、太辣,味道真的很不錯。

最有趣的事,是因為那天中午宅女蔓沒怎麼吃,等到大家約的七點時我真的有給他餓到。因此在點菜時小豬說怕組合餐的份量太多吃不完時,我隨口就爽朗的回說沒關係,我超餓的,應該吃得完。老闆在一旁聽到我們的對話,也馬上跟著說那沒問題,餓的話份量就給多一些,讓你吃得飽飽飽。

結果送上來的每一道菜真的份量都很驚人,疊得跟座小山一樣。老闆還一直說白飯吃不夠再加、湯喝不夠再加、就連最後的飯後甜點也可以再加,看來老闆是真的怕我沒吃飽,哈。最後打包了剩下的椒麻雞回家,白飯、湯、甜點都沒續加,因為每個人都吃到撐爆啦。老闆的服務態度超好,食物也好吃,價位又不會太貴,下次還要再來!

當晚組合餐的菜色,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


月亮蝦餅。沾醬有濃郁的梅子味道喔,酸、乾、甜,口味很不錯。


蝦餅前厚後薄,每一口都吃得到外脆內嫩的,讚。


涼拌海鮮。


清蒸檸檬魚。


附湯。


紅豆紫米甜品。


邊吃美食邊瞎聊,很愉快的度過一頓晚餐時間。下次還要再約呦,我想去之旁邊的莫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