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UCC上島珈琲

好像從上班後,漸漸的就愛上在午後來杯香醇咖啡,以度過繁忙的趕卷時間。來到東京遊學自然也不能放過超市或賣場的各種大小廠牌咖啡,除了買即溶沖泡咖啡包在宿舍品嚐外,每天更是習慣在下午的課程開始前,到學校旁的便利超商買個瓶罐裝咖啡,好整以暇的邊喝邊準備晚點上課的考試。

經過幾次嘗試,宅女蔓發現日本的UCC咖啡真的是超級讚,完全合我的口味。特別是這瓶碳燒摩卡咖啡,吼~焙煎過的豆子香加上點牛奶還有些許的巧克力,真的是魅力無法擋啊!只要去上課我就一定要喝個一瓶,不然就會感覺渾身不對勁(擺明強迫症發作==)。


隔段時間後又發現UCC的新產品:咖啡拿鐵,而且還是低脂肪的呦。這口味的咖啡感不似上一種那麼濃郁,但有些香甜的好味道仍舊很對宅女蔓的胃口。加上「低脂肪」三個大字的誘惑,最後就是幾乎碳燒咖啡跟咖啡拿鐵兩種口味每天替換。


在日本真的可以買到許多不同公司推出的便利喝咖啡,像是這一款的咖啡拿鐵味道也不錯,但我終究還是最愛UCC咧。


那時喝了許多種咖啡,甚至連日本星巴克都光顧過。不過星巴克因有SOP,味道幾乎全球統一。既然台灣也能喝到星巴克,阿桑我本著來到當地怎能不融入且瘋狂品嚐在地風味的撈本原則,還是以日本本地產品為主打,天天都到超市報到,也盡量買遍每種咖啡。

只是喝來喝去,還是最愛日本UCC,呵~根本就是愛死囉!又是可惜台灣沒進上面兩款UCC咖啡,害我現在也只能看照片解饞,並且希望哪天再訪日本,然後狂買狂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