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由於園長有事不在家,幼兒園公休一日,阿桑蔓我就著實很不客氣的打給草莓姊姊,問說下午可不可以去他家報到殺時間。好在草莓姊姊是大好人,立刻滿口答應的邀請我們到他家坐坐。

 

老母本來是打算出門後先去耳鼻喉科幫老拔掛號再順路過去草莓姊姊家。怎知老人病又發作,整個走錯路,所以在可怕的烈日高溫下推著小人行走將近一個小時。東繞西繞的,好不容易到了耳鼻喉科,卻發現沒半個人影,護士也很帥氣的說不用預約,直接過來看就好。天呀…那是幹嘛這樣汗流浹背還拖著小人一起受罪,昏了我…。

 

更慘的是想買杯珍珠鮮奶紅茶卻又遇上店家說沒珍珠的鳥事,害老娘當場想大喊,老闆!你們到底要煮珍珠到民國幾年啊?每次我來都是說還沒煮、還在煮,就是不想讓老娘買到就對了…嗚…大哭,人賽也不是這樣吧~(抱頭)。只好在隔壁的飲料店購買,唉…踩到地雷也沒這麼幸運,還真遇上了超難喝又天下第一貴的波霸紅茶拿鐵。好吧,我放棄了,這個下午擺明是個磨練,發脾氣就輸了(攤手)。

 

可憐的是小人兒呀~被老母推在恐怖的午後炙熱時刻出外烤肉,弄得他滿身大汗,累到還沒在草莓姊姊家開趴踢就已經發出生氣的怒吼。好險老母及時趕在小人爆炸的前一秒鐘到達草莓姊姊家,喔~草莓姊姊家涼爽的冷氣空調溫度救了老母一命,呼~。

 

扯這麼多廢話才終於要進入重點,果然不枉阿桑蔓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北七個性,挖哈哈哈哈哈(是在樂觀個什麼勁==")。由於前面這一大段的鋪陳,使得本來很早就已經出門的老母與小人,硬是只比大饅頭早一步到達而已(挖鼻孔,哈哈哈哈)。

 

三位女孩兒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樣,玩起遊戲來也感覺特別的秀氣。但…我還是要招供,咱家的小人兒最是粗魯,不是想狂巴草莓姊姊家的小暄暄姊姊,就是想搶大饅頭姊姊的玩具。吼~害老母我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想說這孩子從現在起的教育問題應該會讓人死掉不少腦細胞吧。

 

 

假象的平靜…過沒兩秒小人就想巴大饅頭姊姊,老母我都快嚇死了,不可以欺負大饅頭姊姊呀~

 

 

看吧~果然想搶大饅頭姊姊手中的布書,這小人也是恰北北。

 

 

東道主草莓姊姊家的小暄暄姊姊實在是太可愛了,阿桑蔓我忍不狂拍!來個小暄暄特輯吧~

 

 

 

 

 

 

 

 

很開心的拍完小暄暄後,鏡頭再轉回我們家的小人。哈~一對照就知道,眼睛整個遺傳到老母,好小一蕊,噗。小人雖然不能像大饅頭姊姊跟暄暄姊姊一樣走美女路線,但我們的搞笑可愛指數應該也不低,算是另一派的Q版大姊頭流吧,哈哈哈哈哈。

 

 

直擊目標物:老母相機的手帶!

 

 

YA~抓到了!

 

 

看著年紀相仿的小人們一起玩樂真的很有趣,因為可以觀察到每個小朋友不同的個性與反應。譬如他們其實都是想跟彼此玩耍,但卻還不會拿捏力道,所以三不五時就上演互相狂巴對方的戲碼。但我總覺得,孩子雖然還小,但他們都懂大人說的話。所以要耐著性子跟小人說不可以打人喔、要輕輕的摸摸、玩具很多不要搶呦之類的事情,現在就要開始慢慢的教,不能說年紀還小就不當一回事。

 

想想就覺得自己跟小人很幸運也幸福,能在定居於一個全新的環境時認識媽媽朋友們與寶寶朋友們,才讓我們老的小的有地方可以晃晃,並且學習、觀摩其他媽媽怎樣教導哥哥姊姊們。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有同伴相互打氣,並且得到育兒或生活上的支持與鼓勵,真的是很棒的恩惠。

 

真要拉關係,草莓姊姊跟阿桑蔓可有得牽囉。如今連各自的小人都月齡差不多而且也住附近,真的是好巧合。希望能跟這群媽媽寶寶朋友們一直當生活良伴友,不僅看著自己的小孩長大,也看著其他小孩長大,這樣真的很棒!

 

後記:

 

這三位小妞看似安靜的坐著一起玩,原來他們在搞密謀串通。這天晚上啊,三人同時都在半夜三點起來鬧,而且各自的任務都不同。一個起來死命說話,居然意外說出ㄏㄢˋ ㄅㄠˇ!一個是起來玩玩具,撐了好久才又回去睡。一個是起來大哭討奶喝,硬耗許久才又入眠。

 

或許只能說他們的感情已經好到我們想像不到的地步,才會這樣有志一同的玩玩小整老母遊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