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在欣葉台菜忠孝店聚餐,我也「順便」來個紅炸彈發帖趴。大家又吃吃喝喝聊聊一整晚,快樂的很咧。沈媽又要回美國啦,李媽也要遠征日本常住。下次大家要這樣再齊聚一堂歡吃歡聊,不知又要等到何時?現在只能期待明年等沈媽跟李媽能舉行宴客,這樣才能替大家製造機會瘋狂聊天,把整間店裡的客人都嚇昏過去,呵!

話說昨晚聚餐的地點,欣葉台菜餐廳忠孝店,真是家美味的好吃餐廳。欣葉餐廳忠孝店的裝潢是走比較年輕的設計感路線,跟大家印象中一般傳統台菜餐廳的感覺有些不同。看起來感覺還不錯,有符合東區的時尚。

二樓入口左手邊的用餐區。
        

二樓入口右手邊的用餐區。
         

菜單跟免費供應的潽耳茶。那潽耳茶,還真好喝!
        

點好菜終於可以等吃飯了。我們沒另外點什麼炒米粉、炒麵之類的主餐,就直接享用店內免費無限供應的地瓜稀飯。飯粒很多也有滾得爛透,再加上地瓜的美味,好吃呦。
        

豬肝。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豬肝,但這道豬肝料理得實在好吃,忍不住多吃了兩塊。豬肝滑嫩又沒豬肉特有的臊味,吃起來非常夠味。
        

鹽酥炸中捲。味道也不錯,但中捲炸得稍微久了一點,有些不是很好咬爛。給小朋友吃時要小心,記得分切小塊。
         

鴨血肥腸堡。我覺得算是改良過的口味,不像一般的鴨血肥腸堡那麼油膩,也不會過辣。很下飯的一道佳餚。
        

小魚覓菜。那個,「天下第一味」裡,阿鳳姨懷念的滋味出現啦(本人中戲毒太深…)。清爽口感的熱炒青菜,好吃。
        

欣葉滷肉加筍絲。下面的瘦肉非常好吃,至於上層的五花肉味道如何,我就不是很清楚啦。因為沒啥勇氣嘗試本人最怕的肥肉,但其他姊妹們都說好吃呦。
        

潤餅。我是覺得怎麼吃起來居然有「肉羹湯」的那種肉羹味道,口味也太特別了吧。好吃捏。
        

滷大腸。哇~超級好吃!
        

鳳梨蝦球。這是今天最不受喜歡的一道菜。不是因為難吃,而是大家都不喜歡吃這種美乃滋加比較多,顯得過甜的食物。若有人就是喜歡那種很甜的感覺,應該也會很愛這鳳梨蝦球吧。
         

飯後甜點,我是點手工杏仁豆腐。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超有彈性,很Q又有咬勁的杏仁豆腐耶。跟一般吃到那種很像超市賣的中華豆花的杏仁豆腐味道完全不同。好像在吃珍珠粉圓般的超彈嫩口感,我好喜歡喔,下次還想再來吃。
         

飯後餐廳贈送一人一塊現做的麻糬。喔~又是一個有彈性跟咬勁,上桌時還熱呼呼的,好好吃。
         

今天的晚餐吃得非常滿足,總計一個人分攤485元。而且再隔了八百年沒吃台菜餐廳後,今晚的欣葉台菜又重新燃起我對台菜餐廳的喜愛。下次還會想再來欣葉吃飯耶,因為欣葉的台菜已經有改良過傳統台菜口味。整體來說,東西都不會太過油膩、重鹹,味道也盡量都有做得比較清淡,非常符合個人的愛好。服務態度也不錯,讓我覺得可以給這家餐廳很多顆星星。

最後,在大家喧囂到快把餐廳屋頂掀掉後,果然還是以一張完美大合照劃上句點。真不知是不是店內燈光裝潢做得太好,昨天每個人都顯得特別美。大家的氣色都好到不像話,皮膚也幼咪咪,超讚!
         

經過昨晚的聚餐後才發現,怎麼瞬間每個人都已經結婚或即將要結婚?沒想到一個轉眼,大家都要變換身份,成為「已婚婦女」啦~熊熊覺得好像不是很能接受這樣的變化耶(其實是因為自己還想繼續當玩樂死小孩,不想當「人妻」吧~切~)。我要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當然,我也很誠摯的祝福每位美女,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幸福快樂呦!愛妳們捏~

最後,那個安安啊,趕快呦,就剩妳一個人「沒消沒息」囉,不要再讓阿嬤擔心啦。妳呴,最好就不要給老娘在那邊一直說不想結婚,然後明年馬上自己偷抱一個小孩來喝喜酒。好啦,這樣也算妳狠,來個雙喜臨門的A紅包技術,真不愧是當會計的,了不起!要真如此,我想大家的紅包也會包得很甘願,妳就快點找到那個甘願被妳蹂躪的另一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