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樺送的喜帖,用在印製高雄場次的宴客上。

看到婚紗公司送的帖子,我就覺得不管哪家婚紗公司,在喜帖這部分上幾乎都不夠用心。知名婚紗店或一般婚紗店,好像都是採用這種「公定款」的喜帖。如果新人想換成其他比較有質感的喜帖,還要另外付錢,而且價格貴得嚇人,倒不如自己去外面印製。改天我真的想去青樺的官網留個言,請他們改進一下送新人的帖子款式。不要賺那麼多錢,還這麼吝嗇不肯給稍微有不同風格的喜帖好嗎~唉~!再說印一張傳統紅帖也沒多少錢,如果長期簽約而且有定版,根本又可以壓低成本。幹嘛那麼不會想,只要肯稍微多花一些些成本在喜帖上,絕對更有助於提高青樺的服務水準與整體品質。

喜帖紙套上有花朵浮水印。
         

帖子正面。原本想選粉色系的花朵圖案喜帖,但考慮依蔥媽這種傳統南部人的習慣,應該是會比較喜歡「大紅」的感覺,就只好捨棄粉色系喜帖了。
        

喜帖就是一般的對開式。沒想到選這張南部長輩口中應該拿來做放大照的照片當作喜帖內面,配上剛好也為白色底色跟粉色花朵圖案的內頁,還非常搭呢!幸好內頁印出來的效果不錯,算是有彌補只用公定款喜帖的缺點啦。
         

同樣地,喜帖內也附上宴客餐廳的名片。說到這什麼「巨鯨活海鮮餐廳」,連道地高雄人都沒幾個聽過。第一次是在白天時去看場地,呴~我差點沒當場昏昏去。實在是…咳…嗯…啊…好,大家知道我不方便說什麼。幸好第二次看場地時是晚上去。唉呦喂啊,夜景配上餐廳的燈光,這什麼巨鯨活海鮮餐廳居然樣態一變,整個漂亮起來。呼~好里加在,整個人鬆了一口氣!原本我真的很擔心會在奇怪的餐廳請客,但看到那「美麗的夜景模式」,心頭的重擔就放下啦~哈哈~我又可以無後顧地只要想著如何當水水新娘就好囉!ㄎㄎ…
        

雖然對於青樺送的喜帖不甚滿意,但至少大家還有我跟阿蔥的美美婚紗照可以看,拿到時應該也不會太過失望才對,嘿嘿(完全不管大家是不是想看,直接逼大家一定要看的超自戀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