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開始要訂台北文定宴客的場地時,我就設定大概只需找十桌左右的場地。只是後來到處洽談時,發現少桌數真的不好訂餐廳。不是場地欠佳,就是價格沒條件可談。後來找到蓮田時,副理說可以讓我們用十五桌去訂一樓原本至少需十七桌的場地。

小蔥再跟副理一陣談價廝殺後,副理同意我們的最低桌數可以降到十三桌。也就是說,宴客當天就算坐不滿十三桌,也一定要付十三桌的價錢。然後另外兩桌就可以當預備桌,若沒開桌就不需付錢。

之前跟小蔥大概抓人數時,怎麼算都是應該差不多剛好可以開到十三桌,甚至還有機會到十五桌。沒想到這兩天正式打電話給朋友詢問後發現,還蠻多原本說要參加喜宴的朋友紛紛都表示有事或已經與其他喜宴撞期,沒辦法前來。

因為大致會出席的人數都已經抵定,剛剛就算了一下總人數。啊,這下真的慘了。完全如我預料般,根本坐不滿十三桌,可能才十桌左右吧。唉~這下可好囉~

我想到一個辦法,要是這兩天確定出席的人數真的不夠,我就要打電話再通知各路親朋好友。麻煩大家只要一包紅包,但請攜家帶眷的前來喝喜酒。不然怎麼辦,沒坐滿也一樣要付那麼多錢啊,倒不如大家通通把料理吃光比較划算又省事。

真是的,我原本就說根本不需要請客,早知道就堅持下去,現在也不用多煩惱這一筆錢跟人數的問題了,切!

呴呴,以上純屬個人抱怨。還是很誠心的邀請大家來喝喜酒喔…*^___^*(誰敢不來,休怪我不客氣,¯¯×¯¯很會恐嚇人的小壞蛋新娘!O~H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