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簡簡單單的水杯還有MENU都可見玫瑰花的圖樣,整個非常有質感。   
  

這馬克杯很有fu耶,差點就買一個回家了。
  

既然來到玫瑰園,怎麼可以錯過英式下午茶系列。我跟魚媽分別各點一份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與正統英式下午茶。其實兩種午茶的餐點完全相同,只不過魚媽的古典玫瑰園經典下午茶是全部使用有玫瑰花圖案的餐具。
  

而我的英式下午茶,就使用很英倫風情的彩色餐具。
  

第一層的提拉米蘇跟大理石起士蛋糕,雖然較屬一般的口味,但真的味道都還不錯。
  

第二層的三明治清淡爽口,也好吃。後面的小魚兒很認真的吃著玫瑰花凍。
  

用來塗scone的果醬,也是用玫瑰園自家的果醬產品,我選藍莓口味。果醬不但能吃到果粒,藍莓的香甜氣味不斷撲鼻而來,味道也濃郁,是一款很不錯的果醬。至於沒用完的果醬,呵,當然是帶回家塗全麥吐司啦,超好吃。
  

感覺是很貨真價實的果醬,要不是個人覺得價格太貴,我應該會馬上掃幾瓶回家吧(說到底,又是沒錢啦,嗚)。
  

從大一時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到玫瑰園午茶,就瘋狂愛上的水果茶,永遠都是到玫瑰園點飲料時的首選。滋味一樣很棒,不同的是,壺身變小了。以前那種120元就直接一大瓶送上桌,水果還塞到快滿出來,喝到算賺到的景象,早就不復見咧。
  

聽說玫瑰園的水果茶會特別香甜濃郁,是因為有加一點點的whiskey,不知真的假的。
  

奶茶也是玫瑰園的強項,不可不點。
  

我跟魚媽都點奶茶,看著用上等玫瑰花瓷具裝著的奶茶,好像連滋味都變得更可口了。我喜歡玫瑰園奶茶這種香濃卻不膩口的好味道,百喝不厭。
  

很漂亮的茶杯組吧,會愛玫瑰園不是沒道理的。
  

連放餐具的瓷盤都很美。
  

仔細看,才發現湯匙上有印上「Tea」。
  

糖包也印有玫瑰畫作,瞬間變得很精緻的糖包。
  

處處可見玫瑰花現身。
  

在玫瑰園午茶,真的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不管大小細節店家都會顧及,一樣是花個三百元,但在玫瑰園的午茶,就是比一般餐廳顯得更有價值。新竹科園店很不錯,有表現出玫瑰園該有的水準,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