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人家不都說結婚時很忙?
但我自己結婚時根本就沒特別怎麼忙到
(←可能因為我事先都把事情規劃好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處女座特會做計畫的個性,此時充分派上用場),
反而是蔥妹這次的訂婚、結婚,我跟小蔥簡直就是忙昏頭。

明明不是新娘,阿咧~也要六點起床化妝打扮,然後就開始弄東弄西。
多怕隱形眼鏡會因睡眠不足而自動「剝落」咧,
我可不想因為戴隱形眼鏡還搞出啥新聞事件(←標準想太多…我看是自己想紅吧!)。
然後去會場幫忙做佈置,一陣瞎忙才有得大吃特吃。

這次小蔥沒特別請假,所以昨天晚上又風塵僕僕的趕回新竹。
在路上,突然覺得喉嚨乾又痛,很怕感冒了。
果然半路之後我跟小蔥兩人都自動陷入「失聲」狀態,有夠好笑。
差不多十一點半回到新竹,上樓刷牙洗臉,馬上窩到棉被裡昏迷,一路睡到今天早上。

好累喔…我又不是新娘,幹嘛累成這樣啊…工作進度嚴重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