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個人在替相本換格式時,忍不住碎碎念起來

「這字怎麼都這麼小啊,跟螞蟻有得拼嘛~~」
「當每個人眼力都這麼好啊,怎麼設計時字型也不弄大點」
「看得眼睛都快脫窗了」
......等等等等等等......

這時,默默坐在旁邊的可愛弟弟
忍不住悄悄地說
「妳用Crtl+滑鼠框住想放大的部分,再用滾輪調整大小就好了」

我:...咦~~是嗎?
我:...真的耶~~字變大囉...
我:...。^0^。
我:...(持續興奮中)
我:...喔~~這樣才對嘛~~這樣多清楚啊!
我:...ya~~終於不用看螞蟻字咧~~
我:...哈哈哈(持續維持發現新大陸的亢奮狀態)
我:...嘿,啊這種好康的事你怎麼不早跟我講啊?
我:...眼睛都快爛掉了,很傷眼睛耶!

這時,默默坐在旁邊的可愛弟弟
又忍不住悄悄地說
「這個...已經流傳已久了...不是秘密啊...」

我:(燈燈~~~~~)啥咪?流傳已久?
我:(直接僵掉)...>︿<"...

口連的解解,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七年級生,好樣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