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喂啊~我是個大肥婆,最近一直胖、一直胖,真的讓人很抓狂!

想當年我也是個小瘦子啊~但自從上班每天屁股幾乎只黏在椅子上後,先天體質不良後天又失調的詛咒就完全應驗,整個人像吹氣球般迅速膨脹,體重也以跑百米的速度狂飆猛漲,看著體重計上直往後衝的指針,實在是嚇得我冷汗直冒不止!

去年決定暫時休息後,老娘可也是卯起來做運動並且減少攝取高熱量食物,盡量控制自己那貪吃的食慾。努力一陣子之後似乎也看見成效,體重”稍稍”回復比較像正常人的數值,衣服尺寸也明顯整整小一號。唉呀~那種”終於瘦了”的興奮感,可是比中樂透更來的爽快N百倍呢。

不過最近因為待處理事情實在太多,沒辦法像之前抽出那麼多時間運動,而且我那壓力一大就會暴食的惡習又再度重現江湖。兩兩惡性循環之下,就是得到體重再次瘋狂上漲此一欲哭無淚的結果,害我現在心情極度不良!

等到這一小段煩死人的時期度過,一定要再瘦下來才行~我…我…我才不要當肥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