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蔥兩人飽食一餐走出好膳記後,就在旁邊看到一家甜品店-翠苑。

就算腦中拼命想說要是現在繼續吃下去,鐵定會爆肥回台灣。但…嘿~難得來香港玩,怎麼能放過聞名全球的香港甜品呢。於是直接忽略心中猛勸自己不要再吃了的小天使,奔向一直叫自己「吃吧、吃吧」的小惡魔懷抱。


翠苑的老闆似乎不會講普通話,但幸好有照片點菜單,跟小蔥兩人討論一下,就各點碗薑汁燉奶跟黑芝麻燉奶。


燉奶送上時,奶香味四溢,但又不單僅是一般的奶酪香氣,還混有牛奶的香醇味道。吃完鹹食後就是會想吃甜食,跟小蔥兩人立刻迫不及待的吃起熱騰騰的燉奶。

薑汁燉奶有著從頭吃到尾都不曾斷過的濃厚薑汁味道,因此說實在話,就算真的很好吃,我還是大概只吃了三分之一碗就受不
了。難怪燉奶小小一碗,這樣的份量都讓我大呼吃不消,要是更大碗,鐵定會吃到很噁心。我覺得燉奶有奶酪的紮實口感,而同時又比奶酪更軟嫩。要不是薑汁真的太重,以致沒法吃完一碗,或許我還會想點第二碗甜品,試試其他口味咧。


相較於薑汁燉奶,黑芝麻燉奶就完全沒有吃太多薑汁會讓人噁心的缺點,反而那夾於燉奶中的濃厚黑芝麻香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想停嘴都停不下來咧。所以如果想一個人獨享一整碗燉奶的話,我大力推薦黑芝麻燉奶。若想大家分點菜色,好多享用幾道甜點的話,薑汁燉奶是很不錯的選擇。


吃完甜點,身子暖呼呼,好像也變得比較輕鬆了。祭飽五臟廟後,這下終於能甘願的回飯店休息。兩個人邊走邊胡鬧,倒也很快就繞回飯店,在大廳還巧遇剛好去中環享用美食回來的鍇宏夫妻檔跟小魚兒。大家打聲招呼就上樓,準備迎接明天的快樂迪士尼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