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收票口就看到有米奇大臉圖案的花圃,不用廢話,立刻開拍。塔樓裡是繞園美國西部風情小火車。坐在小火車裡頭觀賞整個園區景觀,別有風味喔。


接著進到遊樂園區裡,立刻看到大家排隊要跟各種迪士尼玩偶拍照。呴~期待已久,在日本迪士尼都排不到的照相隊伍,終於讓我等到了,開心~。米奇跟米妮的隊伍太長,所以改排高飛與布魯托這邊。超可愛的啦~美夢成真!但我居然眼睛「太大」沒看到心愛的唐老鴨跟唐妮就在對面,事後好氣自己喔。


往裡面走,第一個碰到的遊樂區就是明日世界。明日世界前面也有景點供照相。正在講話就被拍下來,真的~很好笑。連阿蔥還心機很重的整顆人橋得好好的,等照完才跟我說「只能露出頭啦,這樣畫面才協調啊」。呴~照相的時候都不跟我說,只會事後看照片時笑人,超級心機鬼!。


終於玩到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明日世界的雲霄飛車。還拍到這麼白癡的畫面,ㄟ~那時我在幹嘛,怎麼大家都如此正常,就我一個人出怪表情。嗯,讓我想想,喔~好像正在跟小蔥說:「我的口水快流下來了」。想到自己都覺得很白爛,這時麼鬼台詞啊!一早就在搞笑,真的是沒當氣質美女的命。


一陣頭暈目眩地結束雲霄飛車的鬼遊戲後,就直接到旁邊的巴斯光年館繼續玩耍。進去前,先在門口的口愛小紅車裡照相~。一直都沒睡飽,兩人的眼睛都太瞇了吧。


就在準備要進去巴斯光年館時,幸好讓我這銳利的小眼睛發現,原來巴斯光年就在旁邊跟大家照相耶。二話不說,立刻衝過去排隊照相。巴斯光年超會擺POSE,還會指導路人跟他配合喔,粉有趣。連阿蔥你這什麼疲憊的表情啊,才剛開始玩耶,好想巴你說。


嘿嘿,有跟巴斯光年合照到超級開心,也甘願進去啦。香港的巴斯光年館跟日本迪士尼完全一樣,都是打壞蛋的遊戲。不過我在日本玩時分數很高耶,怎麼今天得分超低,不但自己覺得丟臉,還被阿蔥很無情地取笑,好口年~。


那個巴斯光年在講話一直動來動去,在日本時都沒照成功,這次總算照到清楚的巴斯光年啦,又是一個開心。


因為太晚入園,所以在瘋狂照相跟玩完明日世界,就差不多是午餐時間。大家決定先去吃點東西,在去看「米奇金像獎」的SHOW。在童話故事區剛好遇到愛麗斯、兔子還有壞心皇后在跟大家照相,當然又是一個箭步就飛上去排隊囉。愛麗斯超級嬌小,又很可愛。我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商業級」的演出笑容,燦爛到自己都搞不懂。不過…智祥還是TONY啊,你的手指遮住左上鏡頭啦。


每個人都叫了份港式便當,結果售價也跟外面的燒臘餐廳差不多,沒有比較貴。當下是覺得香港迪士尼比日本迪士尼人道多了,沒有刻意哄抬食物的價格。可是老實說,這四個便當都不怎麼可口,味道普普而已。我的臘肉炒飯38元港幣,其他的人各式燒臘便當大概都四十多塊港幣。真的,還是台灣的便當好吃,港星愛吃台灣便當不是沒道理。


居然在餐具套裡發現可愛小東西,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濕紙巾,很精巧喔。我也故意不用,留著帶回來當紀念。這樣密封包裝的濕紙巾好實用喔,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怎麼迪士尼不乾脆當商品販賣呢,我一定第一個購買。


由於距表演開始時間所剩不多,大家匆匆的把午餐唏哩呼嚕的嚥下肚後,馬上跑去排隊。「米奇的金像獎」SHOW是頒獎給各迪士尼玩偶的演出,真的很精彩。剛好拍到大家定格一秒鐘的鏡頭,很棒的視覺饗宴。


玩具總動員的表演部分也很讚。每位演員都很厲害,在短短的十幾分鐘裡要快速換裝,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值得大家用力鼓掌給予獎勵喔。


出了劇場,反頭回去排人潮很多的小汽車。這也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裡,比較需要排隊的遊樂設施。等了大概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啦。小蔥拼命叫我開車,我才不要咧,因為這樣就不能照相了。果然只要是開車,小蔥的表情就超級認真。


小汽車下坡時照的,也太有速度感的一張照片了吧。其實還蠻好玩的,只可惜路程太短,屁股還沒坐熱就要下車。


香港迪士尼真的很小,隨便亂走就好,都不用像去日本迪士尼,還要擬什麼「遊樂作戰計畫」。大家玩過小汽車,就開始在園區裡輕鬆找尋下個設施。經過灰姑娘的城堡時,也不忘來張照片。原先我也是一直認為灰姑娘的城堡會像日本一樣有遊樂主題,但…啥都沒有,只是可供照相的城堡模型。


沒想到我們晚一步,錯過跟灰姑娘、白雪公主、還有貝兒合影的機會。因為當時已經接近繞園SHOW的時間,所有人物都要準備上場,沒法照相囉。喔~就差那麼三分鐘,可惡!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有在貝兒離開前給他偷拍一張,貝兒好高挑,根本就是紙片人嘛(羨慕…)。氣質一級棒,可惜沒能合照>U<。


繞到城堡後面,看到樂隊表演,很精彩喔。


推敲一下,應該來得及看表演,所以大家就先到維尼館。維尼館也跟日本迪士尼的維尼館一模一樣,是有關維尼的一天的故事。在進場前也會有大幅的維尼故事書,而我也跟在日本迪士尼一樣,先卯起來照相再說。哈~讓我偷親一下吧,可愛的維尼!


跟小蔥一起合照,還有可愛的跳跳虎喔。


故事館裡的玩偶都超級可愛,但車子一直晃動,都沒辦法照相。唯一一張清晰,就是小蔥球鞋上的反光條。


嘿~終於有次知道要照相,準備好POSE的照片了。我們沒買到一張照片,覺得有些貴。而且都什麼年代了,數位相機這麼發達,就很心虛的要其他人掩護我,在旁邊用相機偷偷照相後,立刻落跑。


在維尼館外面,我打了個可愛的維尼銅幣做紀念。嗯~超級喜歡維尼的啦,好想把各種尺寸的維尼還有跳跳虎玩偶通通抱回家喔。


這麼可愛的維尼跟粉紅小豬,能不愛嗎?這維尼笑得有些賊,討人歡心呢。


出了維尼館,跟米奇的幻想王國模型留念。這次去香港迪士尼最大的損失,就是我們幾個人居然都沒注意到「米奇的幻想王國」劇場表演就在旁邊,虧我們照相照得這麼高興。大家都說這表演特讚,但…沒看到,啊~好氣喔。


時間差不多,買了一筒連爺爺最喜歡的爆米花,就在路邊坐著等看SHOW。連爺爺,你也吃得太盡興了點吧。到迪士尼玩這麼多次,這次終於買了這可愛的爆米花筒,是迪士尼的美女玩偶大集合喔,還是粉紅色的,爆喜歡。


看到這麼可愛的氣球,差點就買下去了,幸好有忍住。


哇~遊行開始了,米奇揭開序幕。


可愛的七個小矮人。


是睡美人跟白雪公主耶~好漂亮。


愛麗斯、愛麗斯!


耶~玩具總動員。


哈、哈,恐龍在車子後面裝可愛。


偶像米奇、米妮、高飛、布魯托也出現了!


唐老鴨我愛你~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遊行一晃眼就結束了。可能因為已經在日本迪士尼看了好幾回,所以總覺得香港迪士尼的遊行規模太小,時間也太短。但不管是香港迪士尼還是日本迪士尼,帶給人的歡熱氣氛還有愉悅心情都不曾改變。以後有小孩我一定會帶他們到香港迪士尼來玩,享受一下卡通人物出現在眼前,被包圍住的開心。行前我一定會給小孩心理建設,如果看到老媽發瘋的照相、揮手又尖叫,還搶在小孩前面買玩具,千萬不要被嚇到,或是懷疑老媽被外星人附身,只要…假裝不認識我就OK啦~(感覺上,自己一個人演得很開心)。

看完遊行,又繼續後半段的行程…(待續)。

(什麼,一個迪士尼寫了兩篇還沒寫完,果然是掰字界裡的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