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當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吃久了實在很膩。自從珮玲這當家女主人入住後,冰箱裡果然經常擺滿各式健康食材。新鮮時蔬果然誘人,看得我心都癢了,忍不住「偷」珮玲買的菜,自己弄個超級懶人晚餐。(珮玲真是不好意思啊~吃掉你的青菜,下次我會多買點補上低~)

今天就來份羊肉爐晚餐吧。此處,要特別先介紹一下羊肉爐,這可是大賣場都有在賣的美鳳代言的「雅芳羊肉爐」。不是我在說,那個羊肉爐的滋味實在讚,超級好吃。不過之前聽珮玲說她才買99元一包,但賣場卻賣到二百多元,這…價錢會不會落差太大了啊。

準備食材完全不費工,因為只要把冰箱裡剩下的羊肉爐湯頭,還有各種青菜、丸子通通清一清就好啦。再加上幾捆麵線,沒幾分鐘立刻能將超級方便又好吃的晚餐端上桌。有沒有發現羊肉爐所用的材料跟前幾天的炒什錦粉條幾乎一模一樣?嘿嘿…清冰箱就是這樣囉。但沒關係,煮出來的東西好吃就好,食材都差不多不是重點。


喔~色香味俱全!只可惜沒米酒,要是再加點米酒滾一會,味道一定更棒。簡簡單單的晚餐,不油也不膩,吃得好滿足。另外,水梨也真是甜到不像話,好吃的咧。


後來跟小蔥在SEVEN買了兩瓶飲料。我買這奶茶咖啡,味道很像鴛鴦咖啡,就是能同時喝到牛奶、紅茶還有咖啡的口感與滋味。剛飲下的第一口,感覺好像沒味道,可是等吞下喉嚨,又覺得有甜味回衝。是很難形容的味道,不過真的越喝越好喝,我愛~推推推。


喝飲料還能學新知,會不會太有文學氣息啦~


小蔥買這牛奶糖奶茶,確實加熱後就有很濃烈的牛奶糖甜味跟香味。不過我覺得就像喝牛奶糖水,除了甜甜的,沒什麼「深度」,不像我挑的飲料,哈哈哈…(連這個都要比,真是愛計較鬼)。


這頓晚餐吃得很滿足,還是自己動手煮的東西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