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等了又等的婚紗照,上星期五終於拿到啦。超級開心*^_^*

看著手中的相本,以前在校時的點點滴滴,又一一浮現眼前。還有拍照當天的大小事情,才好像昨天的事,像跑馬燈靈活靈現的在眼前播出。哈哈,跟小蔥兩人都是自戀狂,想到就要把相本拿起來看看,還很不害羞的說我們拍得真好看。噁心吧!

現在照片出來,拍照當天的細節可以跟照片對照,慢慢的說給大家聽啦。現在就先挑幾張我最愛的相片來愛現一下吧!呵呵,其實應該說,每一張照片都是我跟小蔥的最愛,因為全都拍得好棒,再加上…我們是自戀狂!cc。。。

開拍第一張,小彩虹真可愛。
          

喜歡這張的姿勢,第一次覺得自己雙腿可以這麼修長。淡江的精神堡壘-蛋捲,還有以前的外語學院大樓-驚聲也一併入鏡,這都是我倆在校園裡的回憶啊。PS:小蔥的nike勾勾也一起上鏡頭,好可愛。
          

重點:寒流來襲的16℃可不同於一般涼爽的16℃,差點冷死在淡水小山頭的校園裡。還有…千年難得一見的「爆奶裝」。直到拍照當天由助理幫忙穿禮服時,我才知道,蔡依林的誇張G奶,是怎麼擠出來的…。
      

我們在走路時童和偷拍,超自然的笑容跟天線頭,還有外語學院大樓的背景,怎麼能讓小蔥刪掉,一定要留下來的啊。
      

童和真厲害,怎麼能拍得這麼有感覺。其實那時,我們兩人已經互看到變鬥雞眼…說出來,就一點都不覺得美了,哈。
      

厚~第一眼看到這張相片,就愛到不行。太像時尚海報了,超讚!
          

就是這條宮燈大道,兩人不知一起牽手走過多少次。
     

童和要我們兩個一起跳,可是禮服沾了海水,笨重到我跟本跳不起來。小蔥奮力一跳,加上童和整個人趴在沙上取景,才拍出這麼完美的跳躍。剛好一陣刺骨的寒冷冬風吹來,我的玫瑰花禮服才能整件蓬的恰恰好。
             

童和:水蛇腰、水蛇腰要出來(扭到我腰都快斷了)。很漂亮的照片,喜歡。
     

其實我們的原形是外星人,呵~被大家發現了。
          

童和:「食神」發功,啊,說錯了,是「女神」才對。所以海邊外景,就是傳說中的「食神」系列。
          

難得成功的棚內耍酷照。
      

兩人其實都累了,所以笑不出來…。
          

從小蔥超帥氣獨照,看得出來他很累,眼睛泛紅。。。
         

在兩人的手中,看見未來。
          

跟幸福的米奇與米妮,一起拍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童和:終於嫁出去了,要笑得開心點。照片看起來超浪漫…拍照過程卻一點都不浪漫,哈哈。
      

童和:結婚以後,更要懂得什麼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道理喔。
          

童和:好一對時尚夫妻。我特別要求拍攝紅沙發,但沒想到因為姿勢與表情太過雷同,最後紅沙發露臉的照片,只剩這一張而已。
         

拍婚紗照除了這些超完美的照片外,過程中的花絮,更是值得珍藏的回憶。所以跟小蔥兩人寧願多花錢加挑照片,把這些記錄過程一部分的照片買下,也不捨得讓回憶的片段,掩沒在永久刪除的檔案裡。

這張是正常照片,不是花絮,但很有花絮的感覺。小蔥覺得自己跳得很醜,一直要刪掉照片。幸好我有堅持一定要留下這張馬利兄第二人組的跳躍鏡頭。再怎麼醜,都是我們的自然表現啊。
        

灰卡照就是我們的耍寶時間,搞到最後童和都受不了啦,一直叫我們「正經點」。
          

助理威龍小弟幫忙清理狗屎,我們回頭看一直笑。超生活化的自然照片,好喜歡。
      

跟小蔥在聊天,我都不知道童和一直在偷拍。小蔥因為角度關係,知道童和在拍照,都沒跟我說,切~。又是一張很自然的照片,喜歡。
      

靜雯幫我換造型跟補裝時拍的照片。很酷吧,超有感覺。
      

我很認真在看靜雯幫小蔥補裝跟弄造型。等拍完照童和讓我們看辛苦一天的成果時,這一系列堪稱幕後花絮的照片,真的讓我驚豔不已啊。很開心自己有認真做功課,找到合自己喜好的攝影師,高興的咧。
          

童和叫小蔥抱著我一直轉、一直轉,轉到天荒地老,轉到我都快吐,他也沒力。這是小蔥體力透支把我丟下地的前一秒鐘。超寫實的表情加上威龍的打光動作,也構成一幅美麗的景象啊。
          

觀後感:

童和實在是太厲害了,讓我們這兩個自戀狂,忍不住一直拿起婚紗照猛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