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中午在樓下的彰化銀行,拿到分贈的零熱量可熱試喝品。呴呴,這時候就會覺得住在繁華市區真是好,中午出去買東西還能順便拿到贈品,很讚。

明明我就是不喜歡喝垃圾飲料的人,但看在零熱量可樂才剛推出,算是新鮮玩意的份上,終究忍不住喝看看。當然啊,還有一點,因為是「免費」的。否則我還真的不太願意花錢買這種會胖又沒營養的飲料。

瓶身比伯朗咖啡略小瓶,而且真的就是投愛美怕胖女生們的喜好來設計。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都很可愛,整體感覺不錯。

剛拿到時還冰冰涼涼,馬上喝一口。咦~奇怪咧,不是標榜「零熱量」,怎麼喝起來比一般可樂還甜。瞬間我覺得識不是自己的味蕾有問題,還再多喝幾口確認一下。沒錯啊,真的很甜耶。於是我再轉過瓶身來確認,看看熱量是不是真的為「零」。ㄟ~還真的寫零熱量耶,那幹嘛這麼甜,好奇怪!

再仔細看成分,唉~果不出其然,全是一堆垃圾成分,包含碳酸水、焦糖、磷酸、阿斯巴甜及醋磺內酯鉀(人工甘味料)、香料(含咖啡因)、苯甲酸鈉(防腐劑)、檸檬酸鈉。這樣的成分真的可以做到「零熱量」嗎?我再次頭頂一堆問號(感覺做專利的職業病又犯了…)。嗯,反正就是嘗鮮,想那麼多幹嘛(很沒實事求是的精神…)。

等飲料放一陣子沒那麼冰時再喝,反而沒冰涼時喝那般甜膩,這…也是跟一般可樂不一樣的地方耶。若真要比較,我還覺得沒那麼冰時比較好喝,因為沒那麼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衝著新鮮去買來嘗試?啊~我就是標準的最愛免費的歐巴桑啦,要我花錢買可樂這種飲料,應該是難上加難。ㄟ~這樣說來,我還真感謝可口可樂公司推出這種免費大贈送的試喝活動。要不是這樣,我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喝到最新上市的話題飲料囉。呵~在此感謝可口可樂公司的大方~嘿嘿(可口可樂公司要是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氣炸。因為投下大筆的宣傳成本,卻沒騙到我去消費…我是很機車的消費者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