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因為我沒記下詳細地址,就直接這樣說囉。這家好吃的麵攤,就在新竹青樺門市旁邊。第一次去吃是因為挑完毛片已經很晚,又累到整個人頭昏腦脹,只想說趕快隨便吃個東西,填飽肚子回家休息。沒想到啊,就這樣讓我們意外發現這家好吃的麵攤。

            

我跟小蔥每次必點的就是炸醬麵跟餛飩湯。炸醬麵(40元)的口味就是令人懷念的兒時古早味。至於什麼叫做「令人懷念的兒時古早味」,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就是當我吃第一口時,直覺想到就是小時候吃路邊攤的味道,很開心。特別是在新竹這個很多東西味道都很奇怪的地方,居然能吃到很道地的「台北味」,真的差點沒噴淚!

至於餛飩湯,雖然看起來油油的,其實還蠻清爽。甚至有時候我都覺得是不是老闆忘記放鹽巴,怎麼能如此清淡(直覺覺得應該真的是老闆忘記放調味料了==")?而且這樣小小一碗30元的餛飩湯,裡面居然塞滿了整整七粒,七粒餛飩耶,很值回票價喔。

住新竹的朋友下次經過這家麵攤時,可以去試試口味。

PS
真的是忍不住想抱怨,小蔥幹嘛每次照相一定都要從後面照我那大屁股,有夠氣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