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文定宴客的詳細分享等有空時再慢慢寫,先簡單發表感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說結婚宴客只有「一團混亂」可以形容,
原來…亂的都是幫忙的人,
新娘,
就在休息室裡很無聊的,
只能被動地等待別人來敲敲門啊~

快悶壞我了,
難得所有好朋友齊聚一堂,
為什麼不能出去跟大家瘋狂聊天啊?
到底是誰規定新娘不能在外面趴趴走,
可惡!

最後終於收拾完畢可以回家休息時,
居然為了一把休息室的鑰匙,
硬逼得我們幾個人在飯店門口東翻西找,
就是看不到鑰匙的蹤跡,
吼…有點想昏倒的感覺。

原來,那把大大的休息室鑰匙,
跟著蔥妹保管的金飾袋子,
一起坐遊覽車回高雄啦…
挖哩咧

一陣無力搜尋後,
只能在門口等著辛苦一天的弟弟來載我們,
好吧,我承認,就是愛照相。
明明很想趕快卸妝、洗頭、護髮,
偏偏就還是要照相、照相、照相。

剛才看了一下TONY魚爸拍的照片,
哇~我也笑得太「燦爛」了吧,
每張照片都齜牙咧嘴,
醜斃!
算了,自暴自棄,我就是大臉婆。

哈哈哈,幸好這張最後的ENDING照還不錯,
拿著大受好評的美麗喜餅盒,
嘻嘻嘻,我選的、我選的,
希望大家都能在吃完餅後留下盒子,
放些小東西或什麼之類的,
讓這漂亮的喜餅盒有更多的附加價值。

真的要再次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跟祝福,
好感動跟開心*^__________*^

私人小話:

魚爸,我居然忘了把紅包拿給你,真是不好意思。
請小蔥補送喜餅過去時再拿給你喔,不要介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