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邊真的什麼都有,超級方便,就連喜餅門市也都大小品牌全聚集。所以之前要挑西式喜餅時,就只要沿著八德路跟南京東路,而且是住家附近的路程,就能一口氣看盡所有喜餅店。

我自己是喜歡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的手工喜餅。不過因為價格太貴所以讓我很猶豫,再來我媽不喜歡拉法頌的盒子,覺得一點都不喜氣。經過抉擇的結果,雀屏中選的就是伊莎貝爾的薇克絲款。
            

盒身是討喜的玫瑰紅,邊上又鑲白條且有釘扣,配上提袋及玫瑰花裝飾,年輕時髦又不流氣,同時能符合長輩喜歡紅色的想法,根本就是老少一網打盡的通吃款式。

           

再加上盒子是雙層設計,可以在餅乾吃完後留下做化妝盒,或是放些小東西,感覺上比較可以資源再利用,不會浪費。另外,就是我自己超想要這盒子的啦。吃過這麼多喜酒,也拿過許多喜餅,就是沒拿過這款。所以就算這款式的喜餅訂價比其他一般基本款的喜餅貴上許多,考量結果,還是訂啦。反正,就一輩子一次嘛,這口頭禪,許多時候都派得上用場。

大家拿到喜餅的反應也都非常的好,讓我再次很高興錢沒白花,甚至還有人因沒拿到餅而一直索餅咧。雖然多訂餅又得多花一筆錢,但想到大家也都是因為喜歡這喜餅才會想說再問問能不能拿到,這樣也算安慰了啦。

           

而且我弟他們也說當喜餅整個排起來放在收禮桌旁時,飯店的阿姨們就一直稱讚說這喜餅很漂亮,很會選。哈哈哈哈哈哈(又再瘋狂大笑了)~我選的、我選的啦~所以後來飯店的阿姨們來要剩下的泡泡水時,二話不說,通通送給他們。呵,嘴巴這麼甜,能不送嗎?

             

幸好大家都喜歡這喜餅,這次大大小小的開支,都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