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憲聰與靜怡已經在5月26日(六)中午,於台北蓮田飯店二樓的采蓮廳舉行文定宴客囉。因為完整版的相片尚未整理好,就先簡單發文跟大家報告一下。
          
          

整個宴客流程能順利進行,當然要感謝各位義務性給於幫助的親戚與好朋友們。像是當贊助攝影師的立偉、魚爸、TONY、還有其他自發性拿著相機狂拍的朋友,我那兩個當了整天苦力的辛苦弟弟,收禮金的五朵花姊妹們,還有蔥媽、蔥妹、育奇學弟跟其他遠從高雄上來的各方親朋好友,當然我們家這邊的親戚、從小到大包括國中、大學等的超級好友們,也都很熱烈出席,這一切,真的都讓憲聰跟我非常感動。

         

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最真誠的「謝謝」!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祝福!

          

看著記錄宴客的照片,就好像又回到上星六當天,內心依舊情緒澎湃。

           

兩個人能一起攜手走過九個多年頭,是難得的緣分。現在的結婚,只是給雙方家長一個實質的形式保證,兩個人往後要如何共同面對生活考驗,才是延續情緣的最重要關鍵。

            

就像魚爸說的,結婚還是可以繼續談戀愛。我也很希望自己跟小蔥能像魚爸和魚媽一樣,就算有了小朋友,還是可以持續的甜甜蜜蜜,而且能把孩子教得像小魚兒那麼乖巧懂事。

             

雖然我整場都在沒形像又沒氣質,一點都不端莊地瘋狂大笑的行徑,幾乎被所有人嫌到要死,但有什麼關係,就是開心高興啊。參與自己這人生大事的,都是自己認識的親朋好友,我能用露出牙齒瘋狂大笑到嘴巴都快爆出臉頰的笑容來紀念,也算是很有我個人風格的紀念回憶。

再次謝謝大家抽空前來喝喜酒,也希望分送給賓客的喜糖跟愛心小肥皂,能為各位帶來喜氣與喜悅!




PS不過看到自己的文定宴出現在別人家的網誌裡,感覺…還真是給他害羞到一個不行啊~臉紅紅Qoo~

魚爸的網誌  

TONY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