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蕙雯自從知道我喜歡小布後,就會找機會送我小布的東西。上次去看芳琪時已經送了一本小布的記事本,這次來喝喜酒,同樣又帶了小布的禮物送我。

蕙雯還自己DIY做了卡片封面咧,大家都很會DIY說,品質全都一等一的棒。
      

打開一看,是小布的年曆,好棒的禮物耶。
      

十二星座的小布各有風情,通通可愛。
     

袋子裡還有蕙雯親手寫的小卡片,圖案還是我也愛的KIKILALA,嗚~又是一個感動!
     

大家都好有心喔,會特別準備一些小禮物送我,有妳們這些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