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家紛紛都要步入婚姻囉。繼我之後的下一位美嬌娘,就是梁媽啦。

以前國中時梁媽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沈默寡言且表情略帶兇狠勁(梁媽我的形容很貼切吧!)的一個人。沒想到熟了以後才發現,梁媽也是很搞笑的一個奇葩。配上凱子哥,真是一個絕啊。俊男美女、才子佳人的組合,真是讓人欣羨呦。

梁媽的婚紗照是在台北凱瑟琳婚紗公司拍的,看得出來梁媽喜歡的路線也是照片要很乾淨的風格。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張氣勢非常磅礡的照片。光影、人物、景色完全融為一體,搭配得非常棒!
   

這張的感覺也很優。
  

聽梁媽的形容可知,湖邊的照片全是梁媽跟凱子哥搏命演出的精彩鏡頭。這個盪鞦韆,拍照當天真的是陪梁媽跟凱子哥上山下海啊。這種自然的感覺是我的最愛。
   

美麗的白紗全入鏡,夢幻又浪漫的氣氛也很不錯。梁媽妳的腳ㄚ子還蠻美的,不錯看。
   

這件灰色禮服很讚,我喜歡。梁媽妳上次說這是哪裡啊?好有歐洲風情喔。
   

不看鏡頭的對望照,最能抓到新人彼此間交流的眼神,很有感情的一張照片。
   

新娘的獨照絕對不能少。臉部跟花朵的特寫形成強烈對比,不會有花朵搶去新娘光彩的感覺,也是一張好照片。
  

凱子哥你這張獨照真的好看,一定要放上來的啊,可別說我大小眼獨厚梁媽喔。
     

梁媽的美背也很讚,曲線畢露啊。
  

富田終於有開滿花朵的時候,真令人感動,泣…。這個角度取得很讚呢。
 

我最愛的自然情境照又出現了。
  

富田真的是個很不怎樣的地方,完全都靠攝影師的拍攝技巧才會化腐朽為神奇。這張也把那骯髒又破舊的房子拍得超美的,新人的表情好棒。
 

華麗的晚宴風很適合梁媽耶,我超級喜歡這一張。
  

梁媽,妳腿也變長了耶,好美喔。
  

晚禮服都是梁媽的獨照,凱子哥應該不會吃醋吧。
 

這張合照拍得很棒喔,燦爛的笑容。
  

很cute的棚內白紗。
   

梁媽祝妳幸福,凱子哥一定會疼妳一輩子的!!!(怎麼我突然有種鼻酸酸想哭的感覺,好像自己女兒要出嫁似的…超級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