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能到處逛大街,就只好在休息室裡耍白癡。從國中玩到現在的襲胸把戲,怎樣都不膩耶。我們三人演得超自然吧~順便把李媽跟陳媽一起出賣了,呵。唉,可惜少了世界第一「黃」后的沈媽,不然就全員到齊啦。


寫MSN給表哥。當表哥跟小蔥說:你很幸運耶,可以娶到我表妹,表妹超乖人超好的。聽到這樣的話,我還默默在心裡想說:咦,表哥的表妹?誰啊…我怎麼都不認識。隔了很久我才「恍然大悟」,喔~原來是在說「我」自己啊…orz…。這張照片把側面線條拍得好漂亮,我喜歡。戴假睫毛真的會讓眼睛變得很美耶,害我現在也想練習戴假睫毛了。


因里長廣播說要消毒而不得不遲到的收禮金美女婉婷妹妹,一到立刻衝進來照相。我們愛的KISS把戲,同樣玩不膩啊。


芳琪帶著小芷儀出現時,我又是一陣驚呼。小孩在長實在是太快了,不是滿月時才去看過芷儀嗎,現在居然已經這麼大一顆了。芷儀是沒睡飽嗎,滿臉愛睏,超可愛的表情。芳琪也是辣媽一枚,身材恢復得真好!


芷儀已經是抓到什麼都想放進嘴巴的成長階段,看她準備狂嗑手套的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說。芷儀超可愛的啦。


小魚兒跟淳淳也到囉,小魚兒笑得超好笑,淳淳看來是還沒睡醒,沒精神中。


死命慫恿小魚兒跟淳淳跟自己合照,嗚嗚,我真是沒小朋有緣的新娘,連合照都要用「騙」的~口年~
  

幸好小魚兒喜歡照相,很賞臉,立刻衝上來一起拍照,YA~
  

淳淳都在害羞,騙不到她一起合照。
  

小蔥探頭偷看,順便提醒要準備入場了。
   

好無聊喔,都沒人進來拍照了,只好我自己一個人猛照!


就算入座主桌,還是瘋狂拍照的新人。


準備換第二套禮服跟造型,美麗的背面設計終於拍到了。


要送大家的玫瑰花喜糖束,跟禮服的顏色還真搭。


發送完喜糖束就敬酒。這套禮服真的很漂亮。


淳淳也進入中場時間,開始吹泡泡水,好可愛喔。


在我進去換第三套禮服及造型時,辛苦的弟弟們趕快把喜糖跟送客小禮準備好。
  

MICKEY造型喜糖超級可愛,不枉我花心思尋找與購買,大家都喜歡。


開始送客,宴客進入尾聲。便宜可愛又有質感的喜糖籃跟喜糖盤都是我挖到的寶。
   

婉婷妹妹妳乾脆來當我媽好了,表現得好像是妳要嫁女兒。來,抱抱,乖,秀一下。


小魚兒,把糖果拿給爸爸跟媽媽。好~。小魚兒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我還要~然後就被魚媽遏止了…ㄎㄎ,好好笑。
 

小魚兒跟淳淳直接玩起來,小魚兒笑得還真開心耶,可愛~
  

淳淳是超級模豆兒,大家都喜歡拍她。這張拍得真好,淳淳好可愛。
   

喔,YA,淳淳終於肯讓我牽手咧。
  

快,趕快拍下這難得的鏡頭,淳淳特會害羞的啦。
  

魚爸今天也很辛苦的幫忙拍照,謝謝喔。跟快樂的一家人合照。
  

立偉也辛苦了,跟著我們到處跑幫忙拍照,真的謝謝你喔。
  

愉快的文定喜宴到此告一個段落。當天的大小細節,現在還是會慢慢回味,真的是場很「喜劇」的宴客。謝謝大家熱情參與,給我跟小蔥一個這麼棒的文定宴客。

照片實在太多,只能挑著PO上來。也沒辦法把跟每位朋友合照的照片PO出,真是不好意思啊。另外,被我強逼著「出名」的各位俊男美女,大家也多多包涵喔。沒辦法,誰叫你們有我這瘋狂愛拍照的自戀朋友說~ㄎㄎ~硬是不管大家的心聲,自己先卯起來PO文再說,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