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客當天,高雄豔陽高照,萬里無雲,彷若超大蒸籠般的悶熱天氣根本不像初夏。
         

因為是下午才迎娶,所以KIKI跟美麗的助手大概十一點左右才到飯店,而且先幫蔥媽還有蔥妹化妝跟做造型。在等待的同時,我邊聊天邊敷面膜。沒想到敷完一片蔥媽跟蔥妹的變身工程才進行到一半…這…不是廢話,敷一片面膜要不要十五分鐘啊。但偏偏我只預留一份面膜,真是失策。幸好讓我想到還有多的化妝棉,趕緊再拿起來沾濕化妝水,繼續第二次敷臉。KIKI看我這樣狂敷臉,根本就沒提要我買安瓶的事情。由此,我認為KIKI也是位有良心的新秘,不會硬要新娘另購安瓶。

蔥媽跟蔥妹變身完成,回家前先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吧。
         

接著就換我進行灰姑娘改造計畫。助手一邊上電捲,KIKI一邊上妝。
         

呵,變成小丸子媽頭了。
          

KIKI接下來要貼假睫毛。大家一起來看看假睫毛的神奇功力吧。這已經是黏上第一層,一整片的假睫毛。可能是因為攝影角度,才會感覺眼睛還是很泡。其實對照完全沒貼假睫毛的素顏,眼睛已經明顯變大且有神囉。
         

KIKI繼續黏第二層假睫毛。第二層假睫毛KIKI沒有整片黏,而是有點像種的,剪裁小斷分別黏上。眼睛一閉上就可清楚看出左右兩眼的差別。左眼已經黏好第二層假睫毛,啊~我終於也有睫毛可以飛出來的感覺啦。
         

等兩邊都黏好再拍一張,對照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差別在哪裡了。
         

KIKI黏好假睫毛後繼續上眼妝。這張的角度就可以明顯看到濃密的睫毛,難怪大家都愛長又密的睫毛,側面看起來,簡直美呆了。
         

KIKI上妝的動作真的快速、乾淨、俐落。妝底上得很仔細,但卻很輕薄且透亮,非常適合夏天需要的清爽感。
         

先換禮服再弄髮型。我都忘記自己有穿心機上衣,就是可以直接把衣往下拉就褪去,這樣就不會沾到妝。虧我這麼用心,居然KIKI要我換衣服時,我還馬上想把衣服從頭上脫下。ㄜ~幸好KIKI反應夠機敏,在我大腦發出電波而雙手尚未行動前就趕快提醒我不要從上面脫下衣服。不然喔,我看衣服一定又會沾到粉了。KIKI的細心與貼心,隨時都可發現。

換好白紗就開始弄髮型。迎娶是走典雅風,因此KIKI先幫我梳包頭。只見KIKI很快地手動個幾下,一個完美的包頭就完成。KIKI的手也真是太巧了吧。
         

再稍微抓一下同樣是簡單風的頭紗,典雅的迎娶造型便完成。先來個整體感覺的照片。這次我有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高雄人喜歡做作的假笑新娘,所以要儘量閉著嘴笑。看來第一張的實驗品成果不錯,很久沒這樣有氣質了。
         

稍微側面的感覺。整個有氣質,非常成功。由這兩張照片也可看到KIKI的厲害,我的泡泡單眼皮雙眼有放大且變得有神。臉部的彩妝也很有裸妝的清透,卻又不失該有的粉嫩感。所以我真的是很佩服KIKI的化妝跟造型功力,也很愛這樣「做作」的自己(呵,害羞的啦,自己這樣說好聽話)。
         

另外,因為我很討厭在身上別什麼紅花,感覺真的很ㄙㄨㄥˊ,但又不能不別,所以請KIKI幫忙「藏」一下紅花。KIKI很巧妙的把紅花別進頭紗裡,只有從背後看才會看到,而且跟整體造型的感覺很融合,不會突兀。真的從背後看也能感覺到一股很優雅的浪漫氣息耶(呵,本人人太男人婆,只能此時靠化妝跟服裝來製造假象)。
         

邊拍照我就邊跟立偉講說,要裝優雅、要裝有氣質,高雄人只喜歡很會做作假笑的新娘。害得立偉笑到都快拍不下去,不過這樣提醒自己有用喔,這幾張都有成功做作到。
         

很喜歡的白紗,配上很棒的妝跟造型,就算我討厭高雄結婚所安排的一些不現代也不傳統的儀式花招,但一想到自己也有變得這麼美的一天,心裡就非常開心。這種愛漂亮的動力,也讓我盡量不去想那些煩人的招數,就只要顧好自己美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呵,繼續裝優雅。
         

迎娶造型用的耳環跟項鍊就直接用青樺提供的飾品。不過KIKI很貼心,都會另外準備搭配的手環,頭飾也是配合禮服、造型跟青樺的飾品搭配。這張迎娶照片可以看到手環,也是優雅路線。這樣有氣質的典雅造型,真的適合迎娶需要營造新娘是賢妻良母感覺的氣氛。
         

唯一一張可以清楚看到頭飾的照片,是我熱到猛擦汗且頭髮全黏在臉上的照片。但我覺得這更可看出KIKI的功力。即便我臉上猛冒汗及出油,妝也沒東掉粉西脫色,還是維持一個不錯的狀態。            
         
低頭看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蓋著頭紗看起來也美~
         

沒想到自己碰運氣在VW上亂找新秘,居然可以這麼好運找到一位很有經驗的高手,而且價錢公道。多虧KIKI,才能在請客當天由第一個造型美到最後一刻,哈哈,超開心的啦。
         

高雄區新秘KIKI(玗含)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