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根本不餓也不是很想吃東西,但說真的,被請離主桌去休息室換第二套禮服時,看著滿滿一桌的食物漸漸模糊,心中,還是難免一種落寞…(請客就請客,還在這邊給我搞內心戲咧)。

好啦,完成!ㄟ…也太快速了吧。好啦,我承認是因為立偉一直在外面忙,我也沒把他叫進來,所以就沒拍到換裝跟造型的照片。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都大同小異。就是KIKI跟助理很快的拆下第一套白紗的頭飾,稍微梳開捲髮,然後再很快的補妝跟變換髮型,最後加上搭配禮服的髮飾、耳環、手環,就一切搞定啦。立偉一進來看到居然所有工作都完成,他也嚇了一大跳,猛說怎麼動作這麼快。呵,由此可見KIKI的動作有多快了吧,我自己也都有些嚇到呢。哈,又是一個美!(我就是這麼厚臉皮,很不客氣的說自己漂亮,哇哈哈哈哈)。
         

KIKI的動作甚至快到還沒到預定的出場菜色就已經整個造型完畢。因此多餘的上菜時間就變成我的拍照專屬時間啦。首先,一定要跟KIKI還有美麗助手一起拍照。KIKI(中間)很小一隻,年紀比我還小,卻已經有很豐富的婚紗造型經驗。事實證明,她確實也是高手,現在也開班招收學生,當起老師了。旁邊的美麗助手是KIKI以前還在婚紗公司上班時認識的同事,才剛從大陸工作回來,同樣也是巧手造型師。
         

我又說要拍分解照,KIKI立刻說妳是打算PO上網喔,這麼認真在拍照。我說,對啊,妳弄得這麼好看,我一定要多照幾張相片留念,也要PO在網路上,用力的替妳宣傳。大家就在休息室裡聊得很大聲,還被服務生提醒說要小聲一點,不然外面都聽到休息室裡的對話啦。呵,裝做作又破功,啊~我真的不是走氣質路線的料啦。不要再逼我了………………三姑六婆!

正面照。可惡,被我失敗的笑容搞砸,大家不要計較喔。妝、髮型、飾品、禮服,整體一百分!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好看。
         

左側面。簡單、時尚、流行,是KIKI給敬酒禮服的主題,也是我喜歡的風格,超愛啊。
         

右側面。奇怪,為什麼新秘準備的飾品就是這麼好看,門市給的就讓人有圈圈差差的感覺?我特討厭羽毛跟立體大花,所以溝通時只跟KIKI講一個要點,就是千萬別給我出現什麼羽毛亂飛還是頭上有巨無霸大花的鬼樣子,否則休怪老娘不客氣,當場給妳一個飛踢。KIKI聽到我的形容,她笑到差點說不出話來。沒錯,我就是討厭羽毛跟怪阿花!!!做完造型時KIKI也特別說,我有記住妳就是不要羽毛跟大花喔,這樣的造型可以接受嗎?不要給我飛踢喔。哈哈哈哈,我們…又瘋狂大笑到被服務員再次提醒,小…聲…點哈哈哈哈,這是…安靜沒兩秒後的休息室所傳出來的聲音。這回,連服務生都放棄了。。。
         

後面照。KIKI妳為什麼能那麼厲害,可以每個造型都讓我這麼愛啊!
         

照慣例,一定要跟小蔥合照。手上漂亮的蝴蝶手環,偷偷的出現囉。KIKI準備的手環也都很棒,每個我也都愛。至於項鍊跟耳環,當然不用說,品質讚又讚。幸好我沒被很爛的巨鯨打敗,差點就因為這裡太爛而氣到不想請新秘(就是抱著跟他一起爛的心態就對了啦)。好在我有一直說服自己,催眠自己不要去想服務態度很爛的事情。果然值得,找到KIKI這位好新秘。
         

第二次出場,大家一看新娘又變了一個造型,而且很『美』(哈哈哈,我就是不要臉,死命說自己漂亮啦),每個人都「哇哇哇」的稱讚喔。正,錢花得值得啦~背面又是一個美,不過我的正面照,你在哪裡~(熱切呼喚啊)。
        

我就是喜歡簡單俐落風格中,還能帶有甜美與個性的造型。KIKI完全瞭解我在說什麼,所以我才會對每個造型都愛到不能再愛。
         

小蔥很貼心的幫我端乘食物。還真的有點餓了想吃東西說。
         

敬酒。我的標準雙下巴,就是帶財庫的照片,又重現江湖啦。這件禮服我也很喜歡,不但是討南部人歡心的酒紅色,設計簡單又大方,而且穿起來可以顯瘦,一穿立刻就決定非此件莫屬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耍豪邁,但我發現,不把裙子撩得這麼高,我走路真的會摔死說。那支可惡的手臂,你就給我再粗壯點沒關係!
         

終於有穿著禮服的正面照片出現,感動…不過我的表情很不優耶,可惡。
         

KIKI做的造型真的都好棒,害我都捨不得去換裝跟造型了啦。就用帥氣的小蔥當作這段落的結尾吧。
        


高雄地區的高手新秘KIKI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