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在路上有看到賣得很便宜的櫻桃,所以用餐後就跟小蔥兩人走去水果行買櫻桃。路上看到賣得很便宜的女裝,那時猶豫很久還是沒買。結果…現在有些後悔,這麼便宜的價錢,真的應該買個幾件才對。
         

各種顏色鮮豔,誘人猛流口水的水果,就呈列在走廊的架上。
         

受不了櫻桃的誘惑,一定要買。在這裡買水果不能自己挑,我跟那位媽媽說要買櫻桃,她就抓一把跟我比比,問說這樣夠嗎。然後會秤價,給一張價單,再拿價單到前面的收銀機付錢。對了,這位媽媽的態度特好,我一直用VIVI教的捷克語謝謝跟媽媽說謝謝,媽媽就很和善的跟我回說不客氣,再對我笑一笑。那種禮尚往來的互動,感覺很棒耶。
         

拿價單排隊等付款。
         

YA,有櫻桃吃,這麼一袋才47克朗,便宜到不行(要買櫻桃的朋友,記得要在CB這裡買,布拉格賣得超貴低)。
         

輪到我付錢囉,負責收銀機的年輕美眉果然態度沒剛剛那位媽媽來得好=.=。
         

拿著剛買的櫻桃,往廣場走回去。
         

坐在噴泉前的石椅上時,噴泉(參孫噴泉)突然開始撒水,嚇了我一大跳。不過也好,因為氣溫實在太高,很熱。
         

陽光太刺眼,戴上在新竹買的便宜又炫的太陽眼鏡。全身上下終於有一樣東西可以跟時髦的ㄚ兜仔ㄍㄚˋ了。
         

其、其實…我手上有拿櫻桃耶,看、不、到!
         

集合前,再用腳架拍一張近照,終於看到櫻桃了。
         

小蔥亂按相機快門,結果拍出這樣一張兩個人表情都很好笑的照片。
         

回來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吼~連小蔥居然漏拍「流浪者之石」的照片。他老兄還很不服氣的說,就一顆沒怎樣的石頭啊,那時根本不想拍。挖哩咧~很想打人!!!只好靠魚爸去補拍照片了。

集合後就結束在CB的活動,要去另一個重點城鎮,就是美麗的庫倫洛夫(C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女蔓 的頭像
    宅女蔓

    宅女蔓的新鮮生活記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