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1

☆看到wyt的泰國自助旅行分享,啊~慘了,我也想去泰國自助。我真的是個很沒定力的人耶,只要在誰家看到不錯的遊樂記,就會立刻改變主意想當個跟屁蟲去玩。明年的日本自助,也想換成泰國自助、關島自助、或是根本就拼著存錢,再去歐洲玩。天天天天ㄚ…我怎麼那麼愛玩啊?

沒過去的地方想去,去過的地方也還想再去,哪裡都想去呀,舉棋不定。。。話又說回來,世界這麼大,能去的地方真的不止日本,大家要不要考慮換個地方玩呢?

☆最近是怎樣,老想著吃吃吃,除了吃還是吃。每天都嘴饞,想瘋狂無止盡的吃零食。每當有股衝動想大吃特吃時,理智小天使就會跑出來,在耳邊說:你好不容易才脫離肥豬地獄,現在這樣卯起來吃,很快就又會跌入恐怖的胖子國家喔。但好不容易稍微忍住口慾時,壞心小惡魔也會跑出來在耳邊說:多吃兩口沒關係吧,又不是這樣吃就會變胖子。

一直這樣忍一下、忍不住,忍一下、又忍不住,唉…自己都已經受不了自己的無聊。為什麼沒人發明什麼不管怎麼大吃大喝都不會胖的神奇小藥丸啊。我,真的不想再回去褲子要穿特大號size的可怕日子,但有時又強忍口腹之慾忍得肚子咕嚕叫,整個很辛酸。兩全其美的辦法,到底何時才能出現???(PS我正餐都有吃,而且吃很飽,就是要對抗想吃零食的心魔啦)
    


2007.08.20

☆原本只是想偷空隨便瀏覽網頁,沒想到立刻看到恐怖的新聞,華航的班機「又」出事了!幸好機組人員與乘客全員平安,呼~。這華航,好像真的應了wanlien所言,每隔個幾年就要來一個嚴重空安意外,嚇…。大家出入通通平安,一路順風~

☆一堆姊妹的婚紗照都出爐了,但現在沒時間仔細觀賞還有寫心得,等過幾天再一次寫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