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蔥帶我來「亞蘿蔓洋菓子」買過一次麵包後,我立刻就成為亞蘿蔓洋菓子的忠實支持者。最愛吃這裡的墨魚乳酪麵包,有單塊賣也有整條吐司。單塊是我最愛的像法國麵包的硬麵包,一小個12元,整條吐司就要80元了,價格很嚇人。另外這裡的全麥土司或硬麵包,我也愛吃。除了上次誤踩地雷,買了個法式什麼什麼的麵包(就是用很軟綿,像可麗餅般的蛋皮包裹著麵包內餡)外,大致上,麵包的口味都不錯。

至於冷藏小點心,譬如草莓大福、提拉米酥、布丁、奶酪等,之前也買過,嗯,表現就比較普通。蛋糕類有吃過三次左右,也是差不多中等水準。整體來說,依我個人的口感而言,會覺得亞蘿蔓這裡的麵包類表現比較出色,其他的糕點類就比較一般。上次經過亞蘿蔓門口時,忍不住嘴饞就買了好幾份小蛋糕還有麵包。重點是,要買白吐司來試做在星巴克看到的「楓糖烤布丁麵包」。沒想到因鋁箔紙用完而無法立即試做楓糖烤布丁麵包,那…嘿嘿…就來個下午茶時間,分享一下亞蘿蔓的小蛋糕跟麵包。

點˙心˙時˙間˙到!

小蛋糕一個大概都是3*3*3的大小,價格一個是18元或20元。一定要買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跟摩卡咖啡口味,剛好看到有沒吃過的草莓口味小蛋糕,一起帶回家。這樣五個的價格為98元。
    

來個大特寫,口水不要流到桌上喔~

小小草莓捲。
    

小小黑森林蛋糕。
    

小小草莓塔蛋糕。
    

另一款小小黑森林蛋糕。
    

小小摩卡咖啡蛋糕。
    

經過試吃,這次的小小蛋糕表現得還挺不錯的,海綿蛋糕濕度剛好,所以很綿密又不會太乾(我最討厭吃整個乾掉的海綿蛋糕!上次吃小小蛋糕時,海綿蛋糕的表現就比較差一點)。另外,不管是外層或上層抹的鮮奶油,甜度都剛剛好,不會讓人感到噁心或過膩。各種果醬、巧克力醬、甚至水果,味道都搭配得恰到好處。吃得到甜度,卻不會過於死甜。這次的小小蛋糕,水準讚喔!
    

草莓類的小小蛋糕。看到那黃嫩嫩的海綿蛋糕,配上粉嫩嫩的草莓醬沒,喔~這就是好吃的滋味。白巧克力醬配上略微微酸的草莓,還有新鮮的海綿蛋糕內體,嗯,也是好吃啊。
    

小蔥最愛吃這種鋪滿花生粉,還有厚厚一層奶油的懷念款花生麵包。花生粉內有奶油及草莓醬麵包,一個25元。
    

哇~也太真材實料了吧,側面拍就知道這麵包有多厚實啦。
    

又是巧克力!沒錯,我就是對巧克力這麼沒抵抗力啊…。樹幹麵包,一個30元。
    

這,多誘人的巧克力濃醬,真的散佈整個麵包中,分明就是叫我趕快買回家吃嘛~
    

亞蘿蔓的吐司做得很棒,一吃就知道師傅有用心且認真,口感很紮實。
     

這吐司的紋理很漂亮,是合我口味的類型。純白吐司一條45元,鮮奶吐司一條55元。因打算拿來試做烤楓糖布丁吐司,所以這次只買單純白吐司,不然通常我都會多加10元買好吃的鮮奶吐司。
    

好吃的「亞蘿蔓洋菓子」的地址跟電話這裡也看得到。好吃但熱量超高的麵包跟糕餅,只能偶一吃之解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