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4

☆先生與太太週末不在家,有事請留言,沒事就自己隨便逛逛。不用客氣,大家交個朋友~

☆梅子牛牛的錦小姐,沒收到你的信耶,怎麼辦?那…明信片,只能等下次的機會囉(聳肩加攤手)。

☆好想趕快把捷克的遊記寫完,不過一想到還要先調整顏色怪裡怪氣的照片,就整個沒力中…
☆超人豬家的抓抓樂活動結束,結果…嗚,我要殺人了啦。居然只差那麼一丁點點點點,信寄出去的太慢,就與六萬人次的明信片擦身而過。切~那我昨晚是在高興個什麼勁啊,莫名其妙嘛,我不依、我不依

一定是,為了跟小蔥解釋什麼叫「抓抓樂」還有玩的方法,耽誤到寄信的時間。下次,等十萬時,再發狠的用力抓吧(很擔心大嬸動作太慢,又會再次被人群踩死說…)。

2007.09.13

☆意外的因超人豬的網路聯播活動,又認識許多格友,也接觸到更多很棒的部落格。看著大家認真又努力的經營部落格,實在很欣賞每個人的用心程度。

部落格真是個奇妙的現代化產物,明明就是現實生活中沒交集的兩人或一群人,卻可以單純的透過文字與照片交起朋友。感覺上還似乎已經跟對方認識許久,甚至整個融入對方的生活咧。

說到自己,在無名申請帳號,起先只是很純粹的想替自己的生活作些記錄,留下痕跡。現在,寫網誌跟貼照片,對我來說,又再多了點那麼進一步的深層意義。這樣的交友方式,說真的,還蠻適合我這種個性忽冷忽熱的人。噗~

不過實際與人群接觸及來往才是最重要的喔,網路只是交友的其中一個管道,不能當作重點。小朋友千萬不能沈迷網路而無顧現實生活喔~(金魚講古,謝謝收看)。

☆這幾天網路爆慢,為什麼?害我不管查生字或找資料都搞得很痛苦,也沒辦法順利修改無名這邊的文章,一整個累。所以聯播活動尚未被加入的朋友們,請稍安勿躁,我,一定會更新連結滴,只是不知何時(這,啥屁話也敢說出來,真是天大的狗膽!嘿嘿,大嬸不是當假的,沒在怕啦←←←無聊的自言自語愛演行動劇又開始,大家看看馬上忘記就好,不用理我)。

☆天涼好個秋啊,又到了狂吃猛喝的養豬季節。老娘我的身材,也日漸走樣當中…哭。上次在兩隻腳丫子買的短褲,還沒一個月的光影,剛剛再穿就整個緊繃到~幹嘛,屁股處直接要爆開的程度,是想當露屁褲穿嗎。搥心肝,我不要再當大肥豬,也不想當肥拉(LUCKYㄇㄟ)的好朋友。等一下被他笑說原來我們是同夥的,怎麼辦

☆最近的人生莫名感性,看到什麼都很容易雙眼泛淚光,差點把堅持只走搞笑路線的大嬸我逼瘋!

☆新竹的房價真的是,吼~貴到不像話!隨隨便便看個透天還是大樓,都要上千萬(驚)。像我這種貧窮的市井小民,是要工作多久,又不吃不喝多久,才買得起上千萬豪宅啊?(對不起,窮酸大嬸真的沒錢,上千萬對我來說,就是豪宅)

更何況還要再加上裝潢跟買家俱的錢咧。業務員個個口沫橫飛,說得好像只要「一千元」而非「一千」般輕鬆。真是的,錢要是有這麼好賺,老娘早就去住帝寶了,還在這邊聽你廢話。相較之下,頭份真的便宜多了。「只」需用一半的幾百萬價錢,就可買到透天(看,這樣還是很貴好不好)。

話雖如此,我…也沒特別想住在更南邊的頭份。因為…不管手指頭怎樣轉來轉去,還是…想住台北啊~~~。享受慣台北市區方便的捷運+公車+走路的移動方式,現在只要一想到非得要學開車才能「有腳」到處亂跑,就覺得頭皮發麻。人家我…沒膽開車或騎車上路…怎麼辦???

☆週末要去清境,超人豬的明信片終於有下落,我也能交差咧。呼~鬆口氣、鬆口氣,免得被豬豬追殺

☆YA~沒想到第一次參加抓抓樂活動,就真的讓我抓到超人豬家的六萬人次。喔呴呴呴呴,可以拿到明信片咧,開心。要是買樂透也這麼神就好了,中第一特獎吧~神奇的傑克,再來次奇蹟吧~讓錢從天上掉下來吧(窮酸人就是愛說這種無聊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