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颱風假,悠哉的在家中度日。

突然!
小蔥說:你的網誌起肖了耶。
啥?我的網誌為什麼會發瘋?
打開一看,媽呀,我真的快嚇死了,
不僅是網誌,連相本的點閱人次都暴增耶。

一直以來,寫網誌或貼照片,
都只有朋友會好心的來光臨跟留言,
而我也很習慣把這塊小天地,
當作自己心情抒發的園地,
根本沒想過會有什麼其他朋友來逛。

所以當我看到這讓人不可置信的人次後,
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還跟小蔥在討論說是不是無名的計數器壞了,
白白多送幾十倍的人數給我。

經過小蔥「鍥而不捨」的研究,
才發現,
唉呦,原來是很狗屎運的出現在隨機網誌的關係啦。

雖然說網誌是自己寫開心的,
但對我這沒中獎運的人來說,
即便是小小的隨機推薦,
也是大大的第一特獎耶,
不趕快存下做紀念,
恐怕再也碰不到這樣的好機運吧。

  

相本瘋狂出現超過一百人的點閱數字,
這也一定要留下做紀念。
  

相本的總閱覽人次居然能上一百,
而且還是一百的很多倍,
真的是,我要哭了…
來人啊,快去給我買幾張樂透來!
  

再看看網誌,
通常要超過三個月才有的累積人次,
也是一天就爆表,
這下我真的要大哭了。
  

各位認識或不認識,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小的會繼續努力,
把積欠很久的捷克遊記拼命寫完滴!!!
發狠了我…

(又不是什麼人氣大網誌,還自己在那邊愛學人發表感言,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