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L的照片分別是到達時的下午、晚上及隔天早上所拍,盡量同一景點的照片就全放在一起,讓大家可以同時欣賞白天跟夜晚觀看時不同的感受。當然,個人是覺得不管背景天色如何變化,景色本身的美麗韻味,都不曾改變)

由Písek小鎮到瑪麗安司凱(ML)的路程並不長,不用一個小時(搭乘遊覽車)就到達。在ML所投宿的飯店是Hotel Esplanade,是棟位在坡道頂端,非常漂亮的白色豪邸飯店。   
  
   
飯店前有個白色小天使噴水池。噴水池旁邊的房子同樣是棟小巧可愛的屋邸,並不屬於飯店。由探查後的感覺來猜,應該也是民宅兼民宿吧。
  

夜晚時飯店會點上燈泡,除了照明之功用外,更替飯店增添另一種浪漫味道。
  

由車道往上看飯店四面都是落地窗的用餐區。這四周全是落地窗的圓形區域,就是隔天享用早餐的地方。怎樣,很棒吧,有夠浪漫的!
  

由中庭看飯店主體的感覺,真的有種裡面似乎正在舉辦舞會的錯覺(應該是英國BBC影集看太多的中毒症狀吧)。
  

介紹完飯店外觀後,讓我接回進飯店check-in的下午時間點。一進飯店,就看到很美的吊燈。真的是愛死歐洲房子用的吊燈了,高貴、華麗卻不失品味。嗯,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很符合我最愛的「低調的奢華」原則吧。
  

當VIVI為大家辦理手續時,飯店接待人員也努力為大家準備迎賓香檳。
  

原來並不想喝的,但親切的接待人員一直反覆check誰沒拿到香檳。當那位先生第二次還第三次「又」走到面前,親切的請我拿香檳飲用時,我再也不好意思推卻了。因為只剩我一個人沒拿香檳,很怕那位接待人員會因為這樣而無法完成「交代的任務」。雖然我不愛喝任何酒類,但偶而來個一口還是OK的。試試看,嗯,還蠻香,也算潤口啦。
  

櫃臺上看到房價,喔~還不便宜耶。
  

耶,原來飯店也可以換錢啊,還不收手續費,有良心。
  

牆上掛著五星級飯店的證書。
  

分配好房間,由櫃臺旁的美麗走道往後走去,仔細看看飯店的每一個角落。
  

走道左手邊走到底的美麗天頂。
  

左手邊有撞球台,是個交誼室。由交誼室往前走,第一個中庭的左手邊是酒吧區,右手邊是晚上的用餐區(哈哈哈,很幸福吧,可以在這麼浪漫的地方用餐)。再往下走,就接到四面都是落地窗的用餐區。這部分的照片也多,就留著下一篇跟晚餐一起介紹。
  

現在先介紹走道右手邊的電梯間。
  

整個美輪美奐的裝潢,真的看得出以前在搭蓋飯店時的用心(參網頁介紹)。
  

電梯間也有美麗的吊燈。
  

這是樓梯間的二樓,很像古老劇場的包廂吧。好可愛的小陽台,有點茱麗葉偷會羅蜜歐的味道耶。
  

電梯是透明強化玻璃,還放上飯店的照片順便做宣傳。
  

這是今晚夜宿的雙人套房,整個溫馨浪漫又可愛到不行。
      

床前有小客廳,房間有兩大片窗戶跟一個小陽台,很棒的房間。
  

由正面拍照,枕頭上有放迎賓的幸運金幣巧克力喔。
  

浴廁間也很讚,除了乾濕分離,還有按摩浴缸。牆上有整片的鏡子,並另釘上伸縮化妝鏡,真的很貼心。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間飯店,住在裡面,真的就像是一位被捧在手心的貴族小公主,處處都享受高檔的對待。當然,我那愛幻想的幸福歐洲金髮美女貴族瘦子公主的白癡願望,也好像真有滿足到的意思,哈哈哈,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