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特地起了一個大早,趁還沒吃早餐的時間,就一個人走下去到溫泉廣場,裝了滿滿的兩瓶溫泉水。想說這些溫泉水要留著在路上慢慢喝,希望喉嚨痛跟莫名其妙跑出來的胃痛,可以藉由溫泉水的「神奇療效」,不藥而癒!畢竟現在出門在外玩耍,可沒本錢生病啊。

到達溫泉水龍頭時,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因為許多當地的阿公阿嬤也都一早就提著超大加侖的空桶,或拿或用推車,全都裝了滿滿的溫泉水才走。那些阿公阿嬤一看到居然有個年輕女生,還是外國人也跟著湊熱鬧一大早就拿空瓶裝水,全都非常好奇的一直盯著我看。哈哈,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邊自然的裝水一邊揮手微笑跟大家say hi~(擺明又在演內心戲了,根本不是這樣嘛。害羞得要死,裝了水就趕快跑走),然後就提著我那兩壺「心愛」又重沈沈的溫泉水,一個人再一路欣賞晨間的ML雨中景色,漫步走回飯店。

才剛起床就走了許多的路,當然迫不及待想要吃早餐。叫醒小蔥並收拾好東西,就到浪漫的落地窗餐廳報到。白天由餐廳往飯店裡看,感覺又有些不一樣。
  

諾大的早餐區,再次只有加利利的團友所獨享,真過癮。
  

飯店甚至為了加利利而特地製作名牌,好看。
  

這家飯店的早餐真是豐富到不行。冰涼飲料區,果汁、礦泉水、氣泡水都有,任君選擇。
  

一看到這麼多麵包我就瘋了,都是我最愛的歐洲硬口感麵包捏,不卯起來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看到沒看到沒,在台灣買貴桑桑的麵包,在飯店是隨便你吃到高興都沒人管,讚。
  

捷克的優格也很好吃喔,口味變化多端,也不會像台灣的優格甜到會死人,我也愛。
  

花茶及果茶等的各式茶包,隨客人喜好自己沖泡。
  

生菜沙拉區,我也很愛的食物。哈哈哈,歐洲真的是我的天堂,天天都吃得很開心(但重鹹、重甜、重油膩者除外)。
  

無敵豐富的早餐。
  

麵包、餅乾、派、新鮮水果、濃湯、咖啡,樣樣不缺。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餐盤,全都是佐麵包最好的配料。
  

呴呴呴呴,我的麵包跟咖啡,愛~~~~
  

每樣食物都好吃,我很喜歡這種不油膩、清爽又健康的早餐。不過我不喜歡喝果汁,因為都是連果皮下去一起搾的濃縮果汁,好苦。
  

吃飽飽走出飯店,看到司機已經在外面待命。PAUL是位很好相處的好先生,今天是他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天,接下來PAUL要回歸家庭,好好陪妻子及小孩。祝福PAUL~
  

一早ML就開始飄雨,氣溫降了幾度,但還不至於會感覺冷,就是涼涼的,算很舒適的溫度。不過下雨就不方便遊玩,而且沒有絕讚的藍天跟白雲可拍了。
  

我指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房間,有點捨不得跟這品質一級棒的飯店道別。
  

陰暗的天空。
  

大家一起散步到廣場(啊~又要再走一次,我才剛走上來耶!感覺要減肥,來這裡瘋狂走路就對了),到廣場時,又剛好趕上早上的水舞表演。有的團友因為沒興趣再看一次,就解散四處逛街。小蔥絕對是那位把握機會照相的遊客,我也就跟著再看一次美妙的水舞。看完後發現,其實水舞的設計都一模一樣,就差白天沒燈光製造氣氛這點。不過白天看有白天的感覺,我是認為都一樣美啦。
    
  
  
  
  

水舞結束,再次到溫泉館拍照。同樣一個點,不同時間跟天氣下拍照,就會呈現不同的感覺。今天就算天氣不佳,建築物本身的黃色依舊還是顯得很亮眼。
  

製作精美的樑柱。
  

有勞腳架大哥幫忙拍合照。
  

好看的合照。
  

好不容易才等到商店開門,這家店賣的明信片都不錯喔,溫泉杯的價格也很合理,建議可在此處購買(同樣的杯子,這家店賣的就是比KV便宜)。
  

商店開門,遊客也慢慢變多。真的是因為此處是溫泉療養區的關係嗎,怎麼我看到的遊客幾乎都是老人啊?
  

今天看不到前幾天的壯麗藍天景色,陰暗的顏色則是另一種美的感覺。
  

我喜歡欣賞屋頂的畫作。
  

每面的圖案都不同。
  

走到溫泉館裡,VIVI首先報大家「好康」,一堆洞洞裡看到的,不是原先以為的萬花筒圖案,而是限制級的畫面喔。哈哈哈哈,一早就看這麼刺激的鏡頭,大家要小心噴鼻血捏

第一勁爆:上空、上空!
  

第二勁爆:哇~第三點居然這麼快就出現!
  

第三勁爆:搞什麼鬼,第四點這麼迅速就上場,啊~好戲瞬間結束,呿~
  

看完讓大家議論紛紛的癢眼鏡頭,馬上就到了「品嚐」溫泉水的重頭戲。先看一下很漂亮的出泉口,上面那幾何圖案的燈具,很有珠寶的設計質感。
  

原來出泉口就是這樣,還用蓋子蓋起來保護。
  

先清洗一下剛買的溫泉杯,再喝泉水。療養館裡的溫泉水沒那奇怪的鐵鏽味道,也不是硫磺泉,就是一般普通溫泉水味道。這樣的形容好像還是很抽象呴,沒辦法,真的不會說。只能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平常喝到溫泉水的感覺囉。
      

一早店裡有賣現做好還溫熱的溫泉餅。捷克的溫泉餅原來就是放大版的法蘭蘇餅乾的感覺,有許多口味供選擇,可單片購買也能分包或分組合購買。雖然在ML跟KV等溫泉區隨處都可看到有人在賣溫泉餅,不過既然都來到ML,當然還是買老店而且一早現做的溫泉餅感覺比較實在啊。

但建議溫泉餅還是現買現吃,口感跟口味會比較好。帶回台灣再吃時,就沒在ML及KV當場品嚐來得好滋味了。
  

很可愛的人形招牌,好想把這立牌抱走。
  

店內牆上掛著一些製作溫泉餅的照片。
  

哈哈,看我們吃掉你!(一早就開始演囉)
  

學招牌一樣耍恩愛~就差手上的溫泉餅,可惡,百密一疏。
  

順著街道走去乘坐巴士的集合處。商店還沒開門,只能來個window shopping。
  

我很喜歡這種娃娃陶瓷器,不過都好貴喔,連到產地歐洲都沒比較便宜。
  

我愛貓貓。
  

這組喝茶瓷器很優雅,我也喜歡,但價格真是不可愛。
  

這家店的瓷器全都很美,很想抱一堆回家。
  

有名的邱吉爾咖啡廳就在商店街尾端,沒看水舞的團友們,很多人都在解散後就跑到這邊點杯咖啡坐著,享受悠閒。
  

我跟小蔥實在太愛趴趴走,整個捷克行當中,都沒這命坐著好好喝杯咖啡裝優雅。邱吉爾咖啡廳氣氛很好,來到ML時若有空,別忘了到這邊享受個午後輕鬆咖啡時光。
  

結果一上遊覽車沒多久,就開始下起恐怖的大雨。
  

窗外一片霧濛濛,啥都看不太清楚。
  

一路上除了大雨還是大雨,不知道接下來在KV的活動會不會受到影響?
  

內心小小擔心並抱怨不想在雨中繼續行程,但還是很期待能趕快看到另一個很漂亮的溫泉區-卡羅維瓦力(K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