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布拉格並入飯店check-in,即進行晚餐。原本行程上是安排嫩雞餐,不過VIVI詢問大家是否想將相較之下,似乎比較沒特色的嫩雞餐,更改為在布拉格生意一級棒的義大利餐廳,吃道地的義大利麵、PIZZA跟提拉米蘇。經過所有團友的同意,且VIVI也順利預訂到位子,大家就從飯店徒步走到不遠處的餐廳吃晚餐。

餐廳門口擺著的菜單,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堆菜名,還有四種語言的版本。來到布拉格這觀光客特別多的城市,真的能確實感受到與其他小鎮不同的氣氛。
  

餐廳分為室內及室外兩部分的用餐區,走道後方就是浪漫的露天座位。
  

可惜今天天況不佳,為了避免吃到一半突然下大雨的窘境,VIVI只好把很不容易才預約到的露天位置退掉,臨時跟餐廳更換為室內座位。大家仔細看喔,走道最後面可是有兩位歌手現場即刻表演。電影中才看得到的樂手就在身旁演奏音樂的情節,本來是可親自感受到,就是…可惡的天氣啊,害我們錯失此機會。
  

由於我們是臨時才要換到室內座位,偏偏餐廳本來生意就非常好,室內早已坐滿客人,因此大家就先在門外稍待片刻。餐廳的大門非常有特色,整個就是義大利風,但又帶點那麼些捷克的味道。
  

終於讓我們等到室內位置,能夠入內享用餐點(順便參觀餐廳啦,哈,我是鄉下人)。
  

連室內天頂都是巴洛克風格的圓弧造型,歐洲之所以迷人,這些隨處可見的迷人裝潢真的加了不少分數。
  

一看到桌上直接擺了一大籃我最愛的歐洲麵包,還有很像巧酥棒的麵包,喔呴呴呴呴呴~我簡直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終於遇到一家有「良心」的店,不是拿難喝的濃縮果汁混場面,而是端上整瓶無敵好喝的果汁,YA~點對了!
  

一天之內居然這麼湊巧的,中、晚兩餐的前湯都是蔬菜燉湯。但晚餐這家義大利菜餐廳的湯品,明顯比中午的老兵餐廳來得油膩些,不過味道還是很讚(中餐:捷克豬腳大餐)。
  

主菜: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不過不過,唉~我還是老樣,餐前光吃麵包就完全撐到一個不行,所以看到主菜的義大利麵居然這麼大一盤…都快吐了我…。偏偏我又沒膽,擔心等過去以後在下面會有更多的「ㄆㄣ」在等我,所以…只好默默的…含著淚水盡量多吃點。(不過我依舊沒學到教訓,之後的每一餐還是陷入瘋狂嗑麵包,然後主餐吃不下的惡性循環中
  

就在大家沈浸在以為吃完義大利麵就可以結束這頓晚餐的「喜悅」中,忽然間侍者送了我們個「意外禮物」,就是,噹噹,超大尺寸的義式PIZZA!!!啊~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我們的肚子再也塞不下任何東西了啦。看到這PIZZA上桌,大家忍不住哀鴻遍野。
  

外國人是怎麼回事啊,胃是有多大啊?怎麼不管什麼食物都要超大SIZE,有夠嚇人。這這這,一片PIZZA可以跟我的大餅臉差不多大小,真的是…完全輸給ㄚ兜仔的胃袋了…。
  

幸好,超級好吃的提拉米蘇是可愛的小巧SIZE。這才是台灣女生在吃的大小嘛,乖~。雖然肚子整個爆掉,但眼見送上的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大嬸我,也只好拼了!不可浪費食物,世界上那麼多人都沒得吃,太糟蹋可是會遭天遣滴(明明自己就一堆食物都沒吃完,還在這邊落什麼教訓,真欠扁)。
  

就在大家吃到一片東倒西歪,肚子狂凸出至少十公分時,隔壁桌的ㄚ兜仔爸爸叫了個半月形,會整個澎起來的PIZZA。這種PIZZA我很久之前就吃過,所以就算不知道正確名稱,也不覺陌生。只是,當我看到這比自己在台北吃到的同款PIZZA還大上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幾倍的宇宙無敵霹靂大的PIZZA時,實在是禁不住跟著發出「啊~」的驚嘆聲,真的,太大塊了啦。這樣一塊,居然「只」是「一人份」,我光看就覺得飽了,點餐的ㄚ兜仔爸爸還真是吃得有夠開心。好可怕,我想ㄚ兜仔的體重就是這樣「養」出來的吧。
  

中午的豬腳都還沒消化完,晚餐接著又被「餵」下這巨無霸份量的餐點,我實在吃到很痛苦。最後最後,也只好冒著會被雷公劈死的可能性,硬是留下一堆食物在桌上。飯後,VIVI帶著大家走路運動,消耗點熱量順便粗略瀏覽布拉格的金色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