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喝開水的人,既然水喝得多,理所當然也就三不五時會跑洗手間。但偏偏高雄請客的餐廳(超爛巨鯨活海鮮餐廳!!!對這餐廳的怨念很深,每提一次就非得加上「爆爛」二字),新娘房並沒附洗手間。於是我開始擔心,萬一請客到一半想上廁所時,該如何是好?

其實,正常來說,用一般賓客的洗手間就可以啦。但…我這人對洗手間的乾淨度其實還蠻在意的,依往常經驗,要是用餐客人多時(特別是女生廁所有很多人使用時),廁所地板或便池邊一定會有污水漬,或噁心東西堆在垃圾桶裡。一想到這可怕的畫面,我就打定主意,除非真的是怎樣都忍不住,否則我絕對不想跟來喝喜酒的客人一起擠廁所。不過我又很擔心偏偏萬一就是忍不住,非得跟大家一起上廁所時該怎麼辦。所以之前在VW上就有發文詢問其他網友,遇到餐廳的新娘房沒洗手間時,大家都是怎麼解決生理需要。

感謝各位網友熱心提供的意見,大家不外乎就是說盡量少喝水,直接減少想上洗手間的需求。也有人說因為結婚當天有新娘神保佑,所以新娘不會想上廁所。(其中,VIVI也有熱心提供建議喔,非常感謝妳呦)。看到了各位前輩們的答案,心裡還真安心不少。雖然隱約覺得我這尿尿小神童應該還是會想上廁所,總還有新娘神的加持,想必是可以平安度過沒洗手間的請客之夜。

結果咧?嗯,很好,高雄結婚當天就給我來個全台首次氣溫飆最高點的紀錄。天氣熱,會不會更想喝水?一定會的嘛。我就只能拼命忍住,還沒到快渴死的邊緣,絕不輕碰開水。好不容易撐完一堆哩哩摳摳的儀式,在出發到餐廳之前,我趁機趕快多喝點水並在家中如廁,打算接下來跑耐力賽,直接撐過好幾個小時的宴客時間。

哪知一到會場沒多久我就發現,人的身體本能反應,真的不會因為結婚請客這件事就改變。本來就愛跑廁所的人,身體果然還是會自動反應,催促著你「該上廁所囉」。其實我差不多才要換第二套禮服時,就已經開始有些蠢蠢欲動。但因為還只是稍有想解放的感覺,所以還可以忍、可以忍。幸好期間一直持續進行各種活動,換禮服、換造型、補妝、敬酒、寒暄、偶而吃兩口菜、送客等等,真的也能適時地把不斷升高的想上廁所念頭壓下。

最後,果然在自己控制少喝水、拼命壓抑想上廁所的念頭,還有新娘神的強大功力加持下,平安無事的順利撐過不在餐廳發生跟來賓搶廁所的情況。當所有大小事情弄好、回到家,終於可以上洗手間時,哇~有點感動到想哭…因為…人家真的一整個晚上都想上廁所啦!

最好笑的是,蔥媽之前有一天突然問我:啊你結婚請客時是不是都不會想上廁所?人家說有新娘神在顧,新娘都不會想上廁所的啦。我(嘿嘿嘿,三條黑線,但還是不怕死的回答說):ㄟ…其實我真的一個晚上都想上廁所耶。蔥媽:啊~那你太搞怪囉,人家新娘神這樣顧你還會想上廁所。我聽了…噹噹…無言以對!因為我本來就是尿尿小神童,這下被蔥媽說中要害,唉呦~真害羞,趕快跑走。

結論就是,如果餐廳的新娘房裡真的沒洗手間,要嘛就大方的跟客人一起上廁所,因為新娘也還是會有生理需求。但若是像我一樣對廁所有潔癖,或是不想被狗仔隊拍到跟客人一起搶廁所的畫面,那…就請大小姐你一路憋到回家吧!!!(這啥爛結論,不用說別人也知道,切)

幸好新娘神有用力的發功,讓我有能耐忍住一整個晚都不上廁所,感恩捏!到送客結束都還有辦法在一股想上廁所的念頭下,笑得這麼開心外加搞笑演出,你說,不是新娘神大力保佑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