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街麵食館

中秋假期最後一天回到新竹時的午餐,是在竹北的十一街解決。雖已過用午餐的高峰期間,十一街店門外依舊有許多排隊的人潮。但我們也沒等太久,約二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入座。當日在座的四人只有我是第一次到十一街吃飯,其中一位朋友最推薦十一街的小吃,所以我們的主力就全放在小菜上。

河粉手捲,嗯,味道雖然清爽但很普通耶………。
  

芋頭。雖然整體味道稍微偏甜,但芋頭煮得軟棉且入口即化,個人還蠻愛吃的。
  

就一般的清燙花椰菜囉,普普。
  

醉雞,好吃。
  

叉燒肉,味道很普通,不太會想再吃第二次。
  

涼拌苦瓜,味道很清爽,可惜淋上的提味油較多,所以多吃幾口後嘴巴會有較重的油膩感覺。
  

炒牛河,味道普通又較偏油,不是很喜歡。
  

韭菜鮮肉水餃,以一顆要價5元的標準來看…嗯…表現又是普普,味道不太吸引我這超愛吃也挑剔韭菜水餃味道的人。
  

招牌的葫瓜水餃,一顆要5.5元,嗯…我是覺得味道還好耶…。
  
↑雖然十一街的水餃的味道跟個人口味不是很符合,但內容算是夠實在。大大一顆,皮較厚但餡料也包得多,所以即便味道無法盡如人意,至少能讓客人感受到店家的誠意,不會有付錢還被騙的感覺。

清爽的蛤蜊薑絲湯,蛤蜊放的量夠多,有誠意。至於味道,就是「家常」兩個字囉,不會讓人有特別的驚豔感。
  

這頓午餐,讓我見識到十一街的超人氣。但就當日所點的餐飲口味來說,我真的覺得整體表現很普通。當然不是說十一街的東西不好吃,就是不會太讓我有很深刻「好吃」的印象。我只覺得再次又遇到不可思議的大排長龍隊伍店,下次有機會再來換點別的東西試試看,或許其他食物能讓我感受到「名店」的威力吧…(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大家要不要推薦一下自己覺得十一街好吃的料理,這樣改天再點餐時可吃到美食的成功率應該會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宅女蔓 的頭像
    宅女蔓

    宅女蔓的新鮮生活記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