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家看到有趣的九型人格分析(點這裡玩去),這…啥鬼玩意啊?

總覺得應該早在傳來傳去的郵件中玩過這遊戲,但…實在又沒特別的印象。既然如此,就乾脆再重來玩個一次吧。萬萬沒想到,題目居然多到嚇人,害我有誤上賊船的錯覺。誰叫…一旦開始了,又要放棄,就真的很不甘願嘛。好不容易撐到結束,趕快來看看分析吧。

阿咧,真是帥氣的分析結果,幾乎各型的指數都相接近。換句話,就是沒特別突出的個性囉…。準準準準到!徹底表現出我就是一個這麼沒個性的人。

  

進一步來說,由圖可知,我真的是一個很完全希望每個人都能好來好去的個性耶。嗯,大家知道的嘛,就是"LOVE PEACE HAPPY"啊(←很沒重點的一句話)。本人生性溫和,所以很不喜歡跟具有太強烈攻擊性的人相處,譬如那些老愛負面思考、凡事愛挑剔、滿嘴不離抱怨、歇斯底里、神經質、愛計較、吝嗇付出、憤世嫉俗、嘴貧、壞心眼、詭計多端、愛算計之輩,都是我很感冒的類型(←應該沒人喜歡跟這種怪喀在一起吧,切)。

跟具有這種特質,哪怕是「只」具有其中一、兩項的人混沒三分鐘,老娘就真的有很想叫誰趕快給一把菜刀過來,好乾脆把自己亂刀砍昏的慾望。因為…我就是天生俗辣又愛和平,也不想得罪大家,導致即便內心有所不滿,還是儘量往肚子吞,也不想要至少表面的和諧與和平遭受破壞。所以囉,自己愛給自己找麻煩,可惡的假和平主義是吧,明明心中就是不高興啊,又不敢講,呿

再來,就是我也一直都希望自己能不偏不倚,儘量站在中間,多方面的聽大家的意見與想法,並用不同角度觀看各個面相。這樣好像跟某先生牌的不沾鍋是姊妹品呴,但…偏偏我又是耐不住性子的人。看到事情不對勁或朋友有個怎樣,我就又一個股腦的往漩渦裡跳。單方面的想說自己能不能幫上些忙,也不知其他人是否領情。有時來個熱臉貼冷屁股,才一個人覺得難過而暗自覺得受傷(←活該,自找罪受)。切~一句話啦,就是吃飽閒著,怕自己沒事做就對了的三八雞婆個性

說來說去,我真的是很AB型耶,兩個極端都能在我身上看到。想要浪漫,但又不放棄實際。想要實在過日,卻也會奢望一步登天。想要中庸,但也不敵自我主觀意識。想要成就一番大事業,可是覺得安分過日也不賴。有時反骨有時又八股,有時循規蹈矩有時又很想瘋狂的離經叛道,有時計畫謹慎,有時又隨便做事。有時怎樣有時又怎樣,寫都寫不完,啊~氣,不寫了啦。

對對對,我就是虎頭蛇尾,愛自暴自棄,怎樣~結。束。(←說不下去只好使出假生氣的爛步,標準死小孩才是我個性的最佳寫照吧,哈←也不知在跟誰裝氣,莫名其妙的收尾…←老愛讓自己陷入左右為難的境界,是怎樣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